预售证领出!首开东城金茂府纯改善新品,开盘在即

2019年05月09日 13:18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9日讯 5月,一个温暖的时节。

伴随着人才政策的进一步放宽、土地市场捷报频传…杭州楼市也充盈着十足暖意。改善型房源也纷纷加快了上线步伐。近期,位于城东新城的【首开东城金茂府】,申领出5#、14#楼预售证——共计55套,建筑面积约120-149㎡纯改善房源,即将开盘。

【首开东城金茂府】从3月初起始已无房源可售,这次预售证的成功申领对于很多改善需求客户而言,早已翘首以盼多时。

首开东城金茂府效果图

东城时代,全系交通加持,更丰盛的生活蓝图

城东新城——位于“一主三副六组团”规划布局几何中心,是杭州“城市东扩”战略的主舞台,更是杭州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重要板块,众多重大规划纷纷在此落地。城东新城作为同时连接武林商圈与钱江新城CBD的板块,已然完成时代的蜕变,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以杭州东站为核心,德胜快速路、秋石快速路、杭甬高速、地铁1号线、4号线以及正在规划中的6号线在此串联成网,形成“五维一体”的交通枢纽体系。

在高效通勤的赋能下,巨擎级的城市规划一一兑现:8大城市综合体进入集中开业期、“一街一中心”的规划出台…更为丰盛的生活蓝图,是献予【首开东城金茂府金茂府】家庭将来最好的礼物。

首开东城金茂府区域鸟瞰示意图

双绿色建筑认证 智慧科技华宅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也与日俱增,绿色科技理念逐渐深入人居,成为评定生活品质的重要权衡。

作为杭州颇具代表的科技华宅著作,【首开东城金茂府】亦是拥有英国BREEAM & 中国绿建三星双绿色建筑认证。在全球,拥有“英国BREEAM认证”这一殊荣的建筑屈指可数,其中知名的海德公园一号、唐宁街10号就在此列。

【首开东城金茂府】采用的科技系统配置有: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湿度调节系统、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外墙、屋顶、地面保温系统、高效节能外墙隔热系统、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净水直饮系统、24小时热水供应系统、社区网络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未列示的内容均不属于本项目科技系统配置),以多维健康系统营造舒适生活,为纯改善家庭带来具有先进理念、国际眼光的理想生活。

首开东城金茂府英国BREEAM & 中国绿建三星双认证 证书

建筑面积约120-149㎡,更有温度的纯改善产品

4月上旬,【金茂杭州】首部科技生活纪录片《家的温度》,在杭州全城暖心上映。片中每一位金茂府业主,对金茂府的深切感受,对家的温暖眷恋,都化为暖人的温度,走入每一位观众的内心。

此次,【首开东城金茂府】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20-149㎡改善新品,充分考究改善家庭生活习惯与生活需求,打造的有“温度”的人居空间。

在户型空间设计中,通过完善的收纳设计布局,更符合当代都市家庭的居住习惯,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由预留的私人空间与公共空间。

如果说,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那么【首开东城金茂府】所呈献的改善新品,则是一个追求情感互动、自由社交、聚焦团圆温暖的家庭剧场。在室内空间社交日益“快速复刻”的今天,这座金茂府将为“改善不求其次”的你们带来纯粹、人性、质感满满的时代生活之作。

首开东城金茂府实景图

「首开东城金茂府」建筑面积约120-149方纯改善新品,即将开盘。

意向登记时间:2019年5月10日9:00-2019年5月12日18:00。详询:0571-888 60 888.

 

【首开东城金茂府】

一城所爱 难得金茂府

—— 建筑面积约120-149㎡纯改善产品 即将开盘 ——

预约电话:888 60 888

地址:首开东城金茂府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城东新城源聚路与明石路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本文提到的房屋面积均指“房屋建筑面积”,本文中提及的“售罄”均为认购口径。

2019年05月09日 13:1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