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能有多惊艳?| 绿地·亚洲公园这款网红户型,注定躁动大杭州

2019年05月09日 14:2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9日讯 随着“二胎”政策落地,越来越多的妈妈们都选择生二胎,好让孩子们在成长的路上不那么孤单。只是生了二孩之后,一家四口的住房需求就发生了改变,三房变成刚需,四房才是标配。

但遍数杭州,四房产品普遍需要125方户型才可容纳。而在杭州寸土寸金的行情下,125方户型,已成为多数人的心结。

但这一次,机会来了!

市场上125方户型才能做到的4房格局,绿地·亚洲公园建面约108㎡就轻松搞定!灵动空间、大尺度连厅、套房主卧、双明卫浴……不仅在功能格局上不输于竞品,更是打造了约5.6米景观飘窗这样的超级惊喜,也难怪被网友称为“网红户型”!下面我们就来揭秘其成为“网红”的原因!

PART 01
约5.6米景观飘窗,每一天都过成诗

最大的惊喜,肯定来自于约5.6米景观飘窗。遍数杭州,这样的大手笔设计并不多见。

这份匠心巧思不仅使得双厅更加明亮通透,也为家庭欢聚时刻平添了一份额外的悠逸情致。在明媚的阳光包围中,或是闲看窗外公园盛景,或是和家人交谈倾心,都是如诗般的美好。

5.6米景观飘窗·体验房实景图

PART 02
餐客一体设计,推杯换盏笑语时


随着家庭成员的增加,房间的空间尺度必然不能太小。所以绿地·亚洲公园建面约108㎡网红户型才选择客厅与餐厅隔而不分,一体化设计,通过精妙规划将部分过道空间融于其中。

既为孩子提供更多的玩耍空间,亦形成宽绰场域,彰显居者的胸襟气度和待客之道,以游刃有余的尺度,装下每一段酣畅时光。

餐客一体·体验房实景图

PART 03
U型社交式厨房,挥洒美食灵感


生活,有烟火气息才有动人味道。厨房以敞阔空间实现科学的U型布局,完美协调清洗、切配、烹饪、收纳各分区的功能关系,提升操作效率,成就一家人的“美食制造地”。

厨房一隅·体验房实景图

PART 04
定制阔绰格局,“宽”待休憩时光


对于重中之重的卧室,绿地·亚洲公园建筑面积约108㎡高层更是付与百分用心,双卧朝南,一间爱人相守,一间孝顺父母,一间关照孩子成长。另一间百变户型,可做书房静享时光,也可做临时客房,为幸福定制更多可能。

主卧·体验房实景图

次卧·体验房实景图

书房·体验房实景图

PART 05
尊享级主卧套房,一家之主私属领地


主卧套房为男女主人专属,配备独立卫浴,私密之余更显精致格调。南向大面积采光,阳光美景相伴休憩,恐怕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在它面前也会黯然失色。
 

主卧带卫生间·体验房实景图

以人之尺度感悟舒居,让每寸空间都洋溢欢欣,遇见绿地·亚洲公园建筑面积约108㎡网红户型,发现生活的更大张力,惊艳不止,唯有珍藏。


首!开!在!即!

绿地亚洲公园
杭州大城西 公园系 健康宅作品
建筑面积约89-108㎡轻奢户型
5月即将首耀城西

 

108户型

 


免责: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最终订立的商品买卖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商业配套、教育资格、政府规划、投资前景的介绍仅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广告(刊)所涉及相关数据、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最终以政府批复及合同约定为准。本广告有效期至2019年5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2019年05月09日 14: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