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最极致的浪漫,就是躺在大自然里做一场梦

2019年05月21日 20:30 来源:住浙网

“园林是一种绘画,

让自然事物保持自然形状,

力图摹仿自由的大自然”。

—— 黑格尔

景是园林之精髓,中国园林讲究借景入园,以求园外有景,景内有景的视觉效果。滨江金地·御品内有“一池二境三园”,外有一线贴沙河旖旎风光,约2000方始版板公园,不远处有“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子湖,引园入景,引人入境,还原珍贵的江南园林大美。

由西湖到御品

约2.5公里最美回家路

青翠柳色,婉啭莺鸣,沿湖长达千米的堤岸上与园路沿途的烟烟垂柳。每到绿柳笼烟时节,万树柳丝迎风飘舞,宛若翠浪翻空,碧波汹涌。这是西湖边的一种极致之美,同时也是御品未来业主周末闲暇时候的生活之美。

(柳浪闻莺实景)

由西湖边的柳浪闻莺一路而循,蔚然的湖光山色渐入都会繁华,湖滨商圈的璀璨成为点亮最美回家之路的一道盛景,掩映于城市璀璨里的鼓楼、胡雪岩故居、南宋御街,又为每一次归家,带来沁润丰盈的历史人文美感。


(鼓楼实景)

你的自然花园

贴沙河畔约2000方绿化

一条蜿蜒流淌的贴沙河,可感受垂钓的乐趣,感受漫步的惬意,感受茶余饭后休憩纳凉的从容。舒适的步道安插在河道两旁,让业主沉浸于移步换景的美境里。在天然氧吧中悠然漫步,城市灯光系统,以光的灵动,指引业主归家线路,赋予空间温度与情感。

          

贴沙河实景

依贴沙河而建的约2000多方城市中心绿化——始版桥公园,是御品园林景观的外部延展,增添园景的自然风趣、美景欣赏的多样性,扩展未来业主活动空间。或于游步道上,欣赏四季之景,聆听自然的呼吸;或来一场身心酣畅的慢跑,开启美好一天的精彩宸章;亦或在某个午后的大自然里,做一场美梦,皆是御品为业主开启的缤纷盛景。

        

始板桥公园美景

一池二境三园

尽得贝尔高林园林精粹

“造园如作诗文,必使曲折有法,前后呼应;最忌堆砌,最忌错杂,方称佳构。”正如清代钱泳在《履园丛话》中写道。御品打造“一池二境三园”,淬炼的不仅是植被搭配、花木栽培的功夫,更是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御品以内部园林体系重塑生态景观秩序,从多个维度,构建寓情于景、人景交融的功能性园林景观,传递诗意栖居美学。

人是万物的尺度,好的景观皆是为人服务,景观既是观赏的存在,也是运动、健身的载体。漫步其间的御景园,嬉戏其间的御享园,以及交流其间的御和园……为业主创造丰富多彩的活动空间,让每一个置身其间的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表情。

    

(华家池实景图)

园林是自然的缩影

每一个城市,每一块土地

都有其独特的天赋,御品尊重土地原有的气质

让园内与园外之景,虽为人造,却宛若天成

御品西湖,御享园林大美

滨江金地·御品

金奢样板房华美呈现,恭迎品鉴

VIP:8881 6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金地·御品”备案名为“海潮御品公寓”。本广告所涉及图文资料仅供参考,开发商可能对项目细节等做进一步优化调整,具体以最终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准,开发商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保有最终解释权。详情请至售楼处咨询。出街时间:2019年5月。

2019年05月21日 20:30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