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旭辉 丨何以成吴越世家,与书香为伴,重拾当代世家门风!

2019年05月22日 11:56 来源:住浙网

旭辉东原·吴越府约165-186m2世家院墅,最后16席,收官钜献!

常言道,三代才能培养出一个贵族。“贵族”与“绅士”不仅代表一定的经济地位,更是一种风度与修养的体现。而一个家族的崛起、兴旺,和家族的风气、修养、家训更是密不可分。所谓“修身、齐家”,才能“治国、平天下”。

从千古流芳的世家家训中,获得当代生活的启蒙

几乎每个经久不衰的家族,都有历久弥新的家训传承。

当中,最为人称道的莫过于吴越钱氏王族的《钱氏家训》,相传为忠懿王钱弘俶总结钱镠“起居录”所作。经后人不断完善,最终分“个人、家庭、社会、国家”四个篇章,思想植根深厚,含义博大精深,成为一部饱含修身处世智慧的治家宝典。

此外,孔子世家亦有教育子女的十训,如“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结交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等,几乎涵盖了从学习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政治世家肯尼迪家族也流传着脍炙人口的十大家训,像“帮助孩子培养遵守时间的好习惯”、“吃饭时要形成一种自然和谐的讨论氛围”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各大家族的家训虽各有不同,但在家庭和睦、朴实善良、阅读体验、树立目标、做好计划、人际交往等方面,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而这些治家教子的名言警句,亦成为了当代名门世家倾心企慕的治家良策, 成为“修身”、“齐家”的典范,同时也深深影响着人们的居住观。

在书香氤氲的名门学府里,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为什么会影响居住观?这些流芳千古的家训,几乎都提到了学习对于子女成长的重要意义。《钱氏家训》强调“读书为第一等事,读书子弟为第一等人”,教育世家泰戈尔家族家训的第一条就是“营造书香气息浓厚的家庭氛围”。

一个浸润书香文化的美好居所,是一种仅有少数人可以拥有、大多数人只能憧憬的雅致生活,也成为了名门世家择址的标准之一。

旭辉东原·吴越府,择址之初便将书香学府作为筑居营宅的重要考量标准,择临安城芯书香文脉之上,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何愁孩子不向上?又何愁世家家训的传承?除了吴越府售楼处未来将作为公立幼儿园,打造家门口的学前教育。项目周边还紧靠锦南小学新校区(在建)、石镜小学、博世凯小学、天目初中、农林大学等丰富教育资源,学院书香,文气悠长。(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局临安分局)

 

项目鸟瞰图

在瞰山赏翠之际,呼吸浓郁的翰墨书香,让孩子与书香共成长、筑梦锦绣未来。

难得世家院墅,谨此16席墅不久等

学府浓荫,贵气氤氲,一个阶层意志的高尚体现。

漫步婉转,迎着城市的繁华底色,再踏入一门院落,写意世家风流,境藏大家襟怀。这是属于吴越府世家院墅的优雅人生。

 

户型图

建筑面积约165-186㎡世家院墅,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户户均享阔绰私家大庭院。地上空间采用垂直生活动线的设计,从整层套房到南北套房,再到一线布局的厨餐客,皆充分考虑到了大家族的生活尺度。“院和宁,家和兴”,沐浴阳光的悠悠庭院则完美契合了传统大家族的生活方式与理念。

建筑面积约165-186㎡世家院墅,最后16席,收官钜献,谨为临安层峰人物!

 

本项目推广名旭辉东原·吴越府,备案名吴越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临盛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发布作时间:2019年5月;有效期至:2019年5月31日。预售许可证号:临售许(2019)第【00074】、临售许(2019)第【00169】、临售许(2019)第【00246】号、临售许(2019)第【00247】号、临售许(2019)第【00248】号等。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信息来源:杭州市规划局临安分局。

-完-

浙江旭辉

2013年,旭辉集团正式进入浙江,并立志成为浙江区域受人尊敬的一流房地产企业。近六年间,浙江旭辉以四十余个品质项目先后布局杭州、宁波、温州、舟山、台州、金华、衢州七大城市,获得近三万户业主的信任。随着旭辉集团“房地产+”战略的全面启航,浙江旭辉依托主业雄厚的资源与平台实力,在物业管理、长租公寓、旅游地产、教育等领域积极开拓与尝试,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

暖心筑家

汲取城市精髓,匠筑全龄人居生活系统;以高品质住宅标准,塑造有温度的家。浙江旭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暖心理念贯彻于房地产开发链条的每一个环节。2019年,浙江旭辉延续并升级品牌主张“暖心筑家”,通过对城市的匠心构筑、对社区的悦心服务、对业主的暖心关怀,让每一位浙江旭辉的家人都能臻享暖好生活。

详情请垂询:

旭辉东原·吴越府

0571-23658666

杭州临安芯·万马路与福兴街交叉口


2019年05月22日 11:56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