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杭州落户门槛再降低!大专落户细则公布!

2019年05月29日 14:29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5月29日讯 4月初,杭州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稳企业稳增长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政策举措的通知》。其中提到,“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人才,在杭工作并缴纳社保的,可直接落户。”

如今,相关细则终于出来了!

从公布的文件中能够看出,大专学历人才引进落户目前只需满足两个条件即可:

①35周岁以下;

②在杭工作并由用人单位正常缴纳社保。

来源:杭州人才落户服务中心微信

这里需要注意:目前公布办理指南的主体是浙江省人才市场,也就是说,只有满足条件并缴纳浙江省直社保,且社保缴纳单位的人事档案是委托浙江省人才市场管理的,才能落户。对于缴纳杭州市社保的,如果落人才市场集体户,则需要满足单位挂靠人才市场的相关规定。

截至发稿,杭州各区县人才市场暂未发布相关通知。若缴纳是杭州市社保的,请耐心等待官方通知。

提示:在满足落户条件的情况下,若本人在杭有房或亲友有房同意挂靠的,直接将户口迁入房屋地址,无需再挂靠人才市场;若本人在杭无房,需先转移档案,由单位所属人才市场开具同意落户证明,再办理落户手续。


2019年05月29日 14: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