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装修展示间,能被赋予“s级”之名?

2019年05月30日 11:24 来源:住浙网

什么样的示范区,能真正走进访客的内心?

什么样的装修展示间,都被赋予“S”级之名?

在所有作品被疯狂复刻、房产品周转越来越快的当下,总有一些人愿意慢下来,去深度思考生活模式的创新。

曾以杭州首座“未来生活示范区”惊艳亮相的【首开东城金茂府】,本周末将再次为杭州纯改善家庭带来一份生活厚礼:全新的装修展示间与科技人居馆的共同启幕,会为东城时代的高定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更新升维呢?

首开东城金茂府效果图

Super之名  封面东城府系人生

身为杭州科技华宅典范,金茂府始终秉承对每一维度、每一处生活细节的精益求精。

2016年滨江金茂府启幕,正式为杭州带来金茂府系科技住宅,被媒体誉为“杭州第三股豪宅势力”。此后,首开杭州金茂府落子申花、首开东城金茂府择址城东新城……金茂府在这座城市的每一步,皆行得稳健且厚实。

此次,首开东城金茂府推出的S级装修展示间,正是充分考量高进阶人群的生活需求,通过户型空间、精装细节、人性温度的精研,礼献府系人生。

首开东城金茂府效果图

 

Science之芯,让家的未来更有温度

十二大科技系统作为金茂府系产品始终附带的“金名片”。

首开东城金茂府预计在6月中旬推出的6、12幢纯改善藏品,将十二大科技系统的舒适感充盈在更为卓越、阔绰的空间尺度感中,让家更有温度。

在本次开放的S级装修展示间中,不仅能够对户型空间感、尺寸感、品质感等每一处细节“眼见为实”,更能通过人体感官充分享受十二大科技系统带来的舒适体验。

正如,【金茂杭州】首部科技生活纪录片《家的温度》中“金茂府业主”日常生活场景所展示,在舒适的科技境遇间,体会金茂府系的“科技之心”、“温暖之心”。

首开东城金茂府165方装修展示间效果图

 

以定制之礼,触摸如梦的生活场境

20196月1日,首开东城金茂府园林景观示范区、科技人居馆、S级装修展示间正式对外开放。恰逢六一儿童节,首开东城金茂府特意在6月1日-6月2日为前来做客的小朋友们准备了一份儿童节的惊喜。

乐高积木、机甲战士…构画了一座孩子们心中梦寐以求的“童梦乐园”,等待小客户、小业主的到来。

【首开东城金茂府】

S级装修展示间|园林景观示范区|科技人居馆

即将盛大启幕,恭迎亲临品鉴!

时间:2019年6月1日

预约电话:0571-888 60 888

地点:首开东城金茂府销售中心(江干区源聚路与明石路交汇处)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红线外配套以政府发布信息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杭政储出[2017]68号地块,推广名为“首开东城金茂府”,备案名为盛茂府。部分建筑实景图仅作品牌推广之用,图片与项目房屋无关。意向图供参考,与本项目无关。本文提到的房屋面积均指“房屋建筑面积” 该分级仅限应用于首开东城金茂府


2019年05月30日 11:2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