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先开 哪个刚需 哪个性价比高?下半年这10个现房销售盘赚足眼球

2019年06月18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关键词提示:

1、20个现房销售项目,半数准备亮相

2、主城区:4盘齐发,中冶均是高价地

3、萧山区:空港澜天喝头口水

4、崇贤新区:上河宸章首开

5、钱塘新区:杭房悦东方7月掀起盖头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崇贤双英映丁桥, 中冶双雄悦东方。

这一联中,包含了7个楼盘,分别是崇贤板块的远洋路劲上河宸章、绿都向阳地块;位于丁桥的天阳融信东方邸与电建泷悦华府;位置颇佳的中冶翠苑项目和中冶三塘项目以及钱塘新区大江东的杭房悦东方

再加上下沙的金地都会钱塘东区、空港新区的融信空港澜天、临平新区的中建锦绣越府,基本上是今年现房销售项目的“全景图”

下半年如何买房,盯紧这10个现房项目准没错

20个现房销售项目半数准备就绪

2017年3月24日,杭州市发布土地出让新规:当溢价率达50%时,地块所建商品房屋须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后方可销售,即“现房销售”。

这项规定仅仅实行了约4个月左右,诞生了20个需要现房销售的楼盘

20个需要现房销售楼盘一览

制图/陈明泉

经过研究员多次跟踪采访,发现今年下半年将有一半现房项目即将入市。

主城区:4盘齐发,中冶均是高价地

20个现房销售的楼盘中,有11个位于主城区,主要分布于翠苑、申花、滨江、三塘、丁桥等地。

目前进度较快、预计今年将会首开的有4个楼盘,分别为中冶翠苑项目、中冶三塘项目、天阳融信东方邸与电建泷悦华府

中冶翠苑项目

 

中冶翠苑项目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北至翠柏路,东至教工路,南至保亭路,西至花园北路;

项目规划:项目分为东西2个区块,西区规划拟建5幢高层,东区规划拟建4幢公寓与自持商业;

目前进度:部分楼幢已结顶,案名尚未公布,售楼处尚未开放;

 

中冶翠苑项目实景(2019.3摄)

 

中冶三塘项目

 

中冶三塘项目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东至东新路,南至东港河,西至上塘河,北至石祥路;

项目规划:该项目由住宅地块及商业商务地块组成,包括9幢住宅、1幢长租公寓和1幢服务式公寓;

目前进度:地下室建造完毕,建筑楼高十层以上;售楼处尚未建设,案名也未释放。

天阳融信东方邸

 

天阳融信东方邸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东至备塘河,南至笕丁支路,西至丁桥路,北至大农港;

项目规划:建造10幢高16F的住宅楼,以及沿街配套商业,中间规划绿地;

目前进度:楼幢均已结顶,售楼处尚未开放。

 

天阳融信东方邸实景(2019.4摄)

电建泷悦华府

 

电建泷悦华府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东至丁桥路,南至笕丁支路,西至笕丁路,北至大农港路;

项目规划:建造15幢住宅楼,其中,1-8号楼为15F高层住宅,9-14号楼为4-7F多层住宅,15号楼为17F高层住宅;

目前进度:建设高度已达10层以上,售楼处尚未开放。

萧山区:空港澜天喝头口水

萧山区有3个需要现房销售的项目,今年预计首开的只有1个——融信空港澜天,位于空港新城。

融信空港澜天

 

融信空港澜天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杭州市萧山区空港新城靖江街道新港路;

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万㎡,容积率2.0,规划7栋可售洋房,4栋自持高层;

目前进度:楼幢均已结顶,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售楼处尚未开放。

崇贤新区:上河宸章首开

余杭区共有3个现房销售项目,都将于今年年底前首开,分别为远洋路劲上河宸章、绿都崇贤新城向阳地块与中建锦绣越府

远洋路劲上河宸章

 

远洋路劲上河宸章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杭州市余杭区崇杭街与崇超路交汇处;

项目规划:规划4幢16层高层和13幢叠墅;

目前进度:所有楼幢均已结顶,整个项目已实体呈现。

预计6月底一次性推出636套房源,其中高层362套,预计均价在2万以内;叠墅274套,预计总价300万起。据好房研究院预测,这是本年度最有“万人摇”潜质的楼盘。目前,叠墅还有挑选空间。

 

远洋路劲上河宸章实景(2019.5摄)

绿都崇贤新城向阳地块

 

绿都崇贤项目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东至崇康路、南至崇杭街、西至崇昌路、北至石塘路;

项目规划:拟建15幢高层住宅,以及3幢配套商业建筑;

目前进度:所有楼幢均已结顶,售楼处尚未开放,案名未公布。预计今年年底首开。

 

绿都崇贤项目实景(2019.5摄)

中建锦绣越府

 

中建锦绣越府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东至星桥大道,南至天都大道,西至星源路,北至学前路;

项目规划:26幢排屋、4幢洋房和5幢高层住宅;

目前进度:所有楼幢均已结顶,售楼处已开放,预计11月首开。

 

中建锦绣越府实景(2019.5摄)

钱塘新区:杭房悦东方7月掀起盖头

钱塘新区共有3个现房销售楼盘,有2个今年会入市,分别为金地都会钱塘东区与杭房悦东方

金地都会钱塘东区

 

金地都会钱塘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下沙大学城北水云街与文淙北路交叉口;

项目规划:金地都会钱塘东区拟建14幢洋房、3幢高层+自带商业;

目前进度:西区(无需现房销售)已开盘,东区(需要现房销售)北面的商业部分已建好,南边洋房已结顶。

杭房悦东方

 

杭房悦东方规划效果图

项目位置:前进街道;东至八工段直河绿化带,南至江东一路绿化带,西至规划道路,北至江东二路绿化带;

项目规划:拟建24幢排屋、4幢小高层和11幢高层;

目前进度:排屋与小高层均已结顶呈现实体景观,实体示范区已开放。预计最快计7月首开排屋与小高层,其中联排108套,小高层128户。

 

杭房悦东方实景


买期房等交付,精装修遇上不负责任的还添堵,维权想想就烦人,不如买现房来的实在。

这10个现房项目将霸占今年下半年的楼市,你准备好了吗?想摇哪个?欢迎留言讨论哦。


2019年06月18日 09:30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