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付现场|滨江公园壹号:这7组数字,精工开启魔都的密码

2019年06月19日 15:4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文/住浙网研究员  艾维

中国楼市进入“战国时代”,各家房企要“活下去”,必须拿出绝活。杭州本土房企滨江集团,凭借强大的产品力、优质的配套和服务,先后打造的武林壹号、湘湖壹号、翡翠海岸、万家花城享誉杭城,同样地段、板块,滨江的产品至少溢价10%。

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信奉“产品自己会说话。”6月底,滨江集团在上海的最新力作滨江公园壹号即将交付。6月14日,住浙网研究员首次走进上海的待交付楼盘,一睹公园壹号的风采。

一路惊艳的同时,研究员找到了7组数字,这或许就是公园壹号赢得上海滨粉青睐并开启“魔都”大门的密码。

1

滨江公园壹号,是滨江集团“走出浙江”的第一个项目。

2015年,滨江联合平安不动产,拿下上海宝山大场镇祁连社区一宗宅地,总价34.65亿,楼面价28755元/平米,是彼时的“地王”。滨江将这一项目命名为“公园壹号”,名字和武林壹号、湘湖壹号一脉相承,骨子里是金色海岸系的奢豪。

这是滨江落子上海的首个项目,随后在上大国际社区、黄浦核心区、古北国际社区、崇明生态岛连下四盘。上海人认真打量这条游到黄浦江的“过江龙”。

385

后来者居上。2018年8月,滨江公园壹号首开,成交385套,成为上海销售套数冠军,劲销30亿元,坐实了红盘身份。

要知道,上海的红盘并不好当。在重重的“限制”条件下,滨江公园壹号把追求利润先放一边,不惜成本地打造口碑楼盘。一位业主代表,同时也是上海媒体人有这样一番话:“上海在面临限价下,很多开发商做了减配,当时对滨江集团也有些担心,然而交付后呈现的东西让我消除了所有的顾虑。”


106500

滨江公园壹号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由11幢高层和10幢叠墅组成。

公园壹号外墙使用的是铝板幕墙,对标陆家嘴豪宅汤臣一品,铝板幕墙总面积达到9.98万平米,总共用掉了10.65万块铝板。LOW-E镀银中空玻璃交相辉映,厚度精准到纳米级,每块玻璃厚薄几乎没有差别。想到现在用得比较多的一个词:工匠精神。

1/40

滨江公园壹号绿意葱茏,在园林式绿化总共栽种150多种苗木,3300多棵大型乔灌木、65万株地被花草植物,草坪总面积达到1.5万方。据透露,公园壹号的绿化面积约为上海植物园的1/40。

眼前的这棵加拿利海枣,从印度尼西亚远渡重洋,到达广东的培育园,再运至上海青浦移栽,等待海枣树“状态最佳”的时候才落户到滨江公园壹号,代价不菲,用公园壹号项目总经理王赞煜的话来讲“给这棵树缴的社保超过了一位工人”。

绿意盎然的结果,整个高层的容易率只有2.0,这在杭州似乎很少见,何况是寸土寸金的大上海。

695000

从武林壹号开始,湛蓝色的奢华泳池被称为“滨江标配”,终于可让上海用户近距离体现。细心的人们发现,泳池内用马赛克拼成了一朵兰花;这朵兰花由超过69.5万块25mm马赛克反复排列调整,40位工人3个月手工打磨而成。

细节决定成败。有此精工,岂能不胜?

30000

滨江公园壹号在地下建了一个恒温泳池,使用的是25米长的泳道,与健身馆、瑜珈房、会所一起,将成为业主的心头好。

精明的上海业主给研究员算了笔账:“阿拉欢喜游泳,到外头游一趟没有200块肯定不行的,现在小区里厢就可以游。一年算一半,游个150趟,3万块就省下来了。”

那笑容,一脸灿烂。

52800

说过最关键的价格了。

滨江·公园壹号的豪宅底色,匹配的是52800元/㎡的均价,这数字,在上海肯定不算高。用项目老总王赞煜的话来说,这还是争取到了有关部门领导来实地看过,现场陈情,才额外加了几百块钱。

研究员实地踏访了高层97方户型,和160方的叠墅,前者南北通透、采光充足,总价在500万元上下,叠墅有天有地,气派不凡,总价不到1000万元。对于上海改善型来说,用黄浦、静安核心区90方上下的老房子,换一个豪宅的低密产品,生活质量直线上升不说,置换后也许房款还有得多呢。

限价+控制户型面积,滨江公园壹号实现了戚金兴董事长的夙愿:让上海市民住得上豪宅。

顺便说一句,因为吴淞口和宝钢的缘故,研究员听到宝山区,本能觉得离市中心很远,打开高德,公园壹号离人民广场的直线距离13.6公里,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半小时车程。 


最后的一组数字,说给上海滨粉听。滨江公园壹号的高层已经清盘,在研究员踩盘探看的前一天,最后的1套高层户型卖掉了!别着急,重量级的229套叠墅要开盘了,户型面积120-194方,总价650万到1100万之间。目前,3个不同风格的样板房已经开放。

2019年06月19日 15:49 来源:住浙网 作者:艾维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