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里住了个院子,院子里放着生活

2019年06月21日 15:08 来源:住浙网

久居城市喧嚣,常常会向往自然的宁静。相信许多人都梦想过:住在一所生长在风景中的房子,看春暖花开、赏夏阳秋云、听冬雪飘落。

超山风景区实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住在风景里,成为风景,也许就是最好的居住体验和生活理想。秉着对恬静美好生活的向往,时代悦章匠心择址,以更低容积率,把家搬进自然中,让风景融入生活。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或许是赞成旭辉·时代悦章谧境生活最好地诠释。

超山风景区实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当“天造”与“人设”紧密结合,在人间烟火里闲看恬静的山水之色,往往能抚慰为世事忙碌的心。这一方珍贵的“天造”,现代人习惯称之为,公园/景区。时代悦章对望7500亩超山风景区,生态环境优美,景观资源丰富,成就杭州北不可多得地宜居胜境。花草树木、流水森林,一切灵动,皆在步行距离之中,在家推窗揽绿,入目即景,闭眼可尽情呼吸清新的负氧离子,私享奢侈后花园。

超山风景区实景图-图片来源网络

有景区相伴的周末,再也无需为消磨时间而烦恼,邀三五好友,带着精心准备的食物,在公园里寻一处落英缤纷,铺开餐布,落座在花海里,谈笑风生,悦享美好。

图片源于网络

日本著名的建筑大师黑川记章“好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中国古代陶渊明也说过:"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相隔遥远时空,想法却不谋而合。时至今日,时代悦章秉持人本主义,除了匠造温暖舒适的家之外,更是营造与自然共处的诗意生活。用花卉草木进行点缀,更高绿化率,将大自然的神奇美好与人工的巧夺天工逐一展现。以低设的笔法将生活融入自然:建筑面积约150-180㎡独门独院,四层墅境,一方院落,安放居者多种志趣与需求。

时代悦章排屋效果图

美好的情感,在园林的围合中更加圆满,也在园林的嬉笑欢乐中逐渐升温。喷水水景、园中休闲椅,园区内儿童游乐场所,以及运动健身区等全龄休闲空间,让居者尽情享受园林里的悠闲与和谐,享受格调生活,封藏一世美好。 

图片源于网络

未来,在时代悦章,将过这样的生活:清晨,在悦耳鸟鸣中醒来,推开窗,即能感受到大自然最真切的脉动,清新的山风,还有令人沉醉的花香;闲暇时陪伴孩子在阳光草坪上奔跑,乐享亲子时光;或邀亲朋好友,在院子里来一场聚会或是派对,与好友桌前畅聊过去。 

时代悦章示范区实景图

有园,可以赏四时美景、品人间芳华;有院,可以妥帖安置一家老小的生活细节——位于东湖核心区、秋石延伸处,集园和院为一体的赞成旭辉·时代悦章,便这么恰如其分地出现了。有天有地城市院落,隐匿山水的清幽谧境,于此,诗意地生活。

秋石直达·城市谧境院墅

【赞成旭辉·时代悦章】

即将倾城首开

咨询电话:0571-26267888

全案推广:杭州大略

本项目推广名为“赞成旭辉·时代悦章”,核准地名为“时代悦章府”。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书面协议为准。本区位图中项目周围自然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市政府服务机构、教育及医疗等公共服务机构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且并不完整表达周边相关所有信息,实际情况现状及政府规划为准,购房前敬请前往实地观看,自行前往项目周边实际了解距离关系及周边建筑物现况,或者就项目周边规划咨询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本区位图中所展示的项目周边状况,不作为出卖人的承诺。本文发布时间为2019年6月21日,有效期1个月。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金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19年06月21日 15:08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