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湖居生活|双阳台,诗意与生活从此兼得

2019年07月08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久居闹市,每日形色匆匆,不觉间将自己隔离于自然之外,忘了繁星闪耀的夜晚是何种美妙,不记得仲夏夜的暗影浮动,花香袭人。生活不应该只有忙碌,也应该充满诗情画意,享受休闲与惬意。

在追求舒适的生活过程中,阳台是每个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阳台的存在,不仅具有通风、采光、观景等功能,更创造了兼具诗意与健康的生活环境。龙湖·春江天玺生活阳台加景观阳台,一方酿生活,一方享诗意,让您爱上回家的感觉。

(意向图—来源于网络)

温馨生活阳台,延展居家空间

阳台,不止是阳光和风景,它更是生活的舞台。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把生活琐碎交给生活阳台。生活阳台集洗、晒、晾于一体,既有利于通风,加强日照,能有效减少细菌滋生,保持室内干燥、整洁,有可放置洗衣机等生活用品,节约室内空间,充分发挥储纳功能,使居室更整洁舒适,让生活从容简单。

 

(意向图—来源于网络)

悠闲景观阳台,心灵的栖息地

景观阳台的存在,可以满足你对生活所有的幻想。这里,可以是父母的秘密花园,把“庭院”搬进家里种花草;可以是孩子的玩乐天地,在此玩耍、拥抱阳光;亦可以是是你和爱人的休闲地,沏茶看书、赏景!

龙湖·春江天玺的景观阳台与卧室相连,南向面宽近10m,空间开阔明亮,不单可引入满屋明月、清风,更是一个可供赏景、饮茶、种花,纵情恣意的私家花园。

 

(意向图—来源于网络)

幸福生活,由此启幕

早晨,推开窗,清新空气和着四溢花香扑入你的怀抱,顿觉神清气爽;午后落座其中,手捧一本书翻阅时光,任凭调遣;晚间凭栏纵目,灯火之璀璨,视野之辽阔。

(龙湖·春江天玺实景图) 

龙湖·春江天玺,一点一滴,精雕细琢,一丝一毫,层层考究,致力打造平湖的品质人居生活,寻求实用与享受空间的优佳比例,精心设计双阳台,坐享明湖公园和社区景观园林的双园景色,让您和家人的生活收获双倍幸福。

 

(此户型图上,南向卧室、客厅、书房等标有虚线部分空间均由改造,纯属装修设计师对现场的个人理解,具体可至售楼处现场咨询。)

南市心,谨此建面约122㎡湖景高层,全城热销中!

示范区地址:南市路与毓秀路交叉口,VIP:0573-8582 8888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图片仅为意向表现,与项目无关。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批示为准。制作时间:2019年6月,有效期:一个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预售证号:平售许字(2018)第00427号。

【活动资讯】

2019浙江龙湖“小龙人计划”火热来袭,小龙人亲子夏令营、国潮六艺选拔赛、小龙人国潮大课堂,三大活动为青少年成长专属打造,杭州、宁波、绍兴、嘉兴、温州五城同启,精彩不容错过!

 


2019年07月08日 17:3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