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投绿城·云谷春风|春风LINE生活馆正式开放

客户代表和各界媒体代表受邀莅临,共鉴盛况。

2019年07月13日 20:43 来源:住浙网


7月13日上午,由西投绿城云谷春风与瑞幸咖啡跨界打造的春风LINE生活馆正式开放。作为绿城2019城市焕新之作云谷春风的杭州首映,西投集团、绿城集团双方领导代表均出席了此次活动。同时,客户代表和各界媒体代表亦受邀莅临共鉴盛况。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西投集团领导金华先生对于紫金港板块的未来充满期待。他表示:紫金港板块作为杭州科创时代的重要核心,也是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起点,拥有与未来科技城同样的重要地位,这里亟需要‘革新产品’来焕新紫金港板块的活力。

◆活动现场图

绿城集团叶恒女士则在产品的解读中,详细而生动的描绘了云谷春风未来生活场景。作为“交互式乐活空间、复合型创意商务、轻潮流开放街区、互联型生活集群”四大业态于一体的LINE生活联合体,未来将为客户营造舒适、便利、品质的复合型时代新生活。

◆活动现场图

春风LINE生活馆的开放当天,瑞幸首席咖啡鉴赏师首冲咖啡、100种生活调味包、文字大药房等别致活动,为来宾带来了不一样的美好体验。

 

◆活动现场图

作为首家以瑞幸品牌文化为特色的生活馆,绿城的此次跨界“营业”,吸引了人山人海的驻足和蜿蜒不歇的长队,聚焦了杭城的关注和热议。这一杯有生活味道的咖啡,亦是全新生活方式实践与落地的代表。

◆活动现场图

西湖区浙大旁,云谷春风将通过垂直空间设计,涵盖“工作—生活—娱乐—社交—购物”多重功能。2019让我们共同期待绿城城市焕新作品。

本项目推广名为“西投绿城·云谷春风”,备案名为春树云筑,开发商为杭州西投绿城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文制作日期:2019年07月13日,发送日期2019年07月13日。

2019年07月13日 20:4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