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云谷之上,九玺未来已来

2019年07月22日 11:14 来源:住浙网

摘要:

“与云谷,共西湖”西湖云谷板块论坛暨丰盛·九玺价值分享圆满落幕,丁建刚、李坤军、赵振三位大咖独到视角看杭州楼市!

7月21日下午,“与云谷,共西湖”——西湖云谷板块论坛暨丰盛·九玺价值分享盛大启幕,众多业内专家、精英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西湖云谷的澎湃未来,为杭州房地产大平层市场深度“把脉”。

三位大咖坐镇,城市峰层共聚丰盛九玺

本次价值分享会,丰盛九玺邀请了杭州著名房地产研究和评论专家——丁建刚老师,独立评房创始人——李坤军老师,清秋短评创始人——赵振老师,共三位业内大咖出席。他们亦从自己独到的专业角度,分享了西湖云谷板块及丰盛九玺的价值。

活动现场,丰盛九玺还聚集了众多城市峰层人士,并与三位专家进行了对话探讨。

丁建刚:宏观经济政策走势

在本次论坛中,丁建刚老师从信贷融资规模,股市、楼市及土地市场表现,中美贸易摩擦等角度出发,分析我国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向。

丁建刚老师还通过对深圳、杭州改善型市场趋势的分析,认为高端改善和终极改善客户更重视稀缺性和产品品质,大平层公寓已然成为这些客群的优选,而在西湖大学、云谷小镇及地铁加持下的丰盛·九玺,不失为一个性价比之选。

赵振:投资杭州的板块选择

随后,赵振老师则从杭州投资、改善板块的选择入手,重点分析了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城西科创大走廊、西湖大学、云谷小镇带来的巨大影响力正在促进三墩的全面蝶变,而这也促使丰盛·九玺所在的三墩核心板块成为房产投资的主战场。

李坤军:房价上涨的本质

李坤军老师则从杭州楼市的基本面入手,分析杭州土地市场、摇号中签率等因素,认为货币发行量、地方财政对土地的依赖、人口的流动与城市分化、中国的家文化是房价上涨背后的驱动力。

此外,李坤军老师则更多地从产品本身切入,认为丰盛·九玺在产品品质、性价比、周边配套方面具有不俗表现,尤其在空间功能的灵活性上表现极其亮眼,是终改客群等塔尖人群的不二之选。

共探西湖云谷未来,共鉴九玺420㎡精装样板

在论坛与价值分享的最后,丁建刚、李坤军、赵振三位老师与丰盛控股副总裁郭光先生,就西湖云谷板块的发展,以及丰盛·九玺项目价值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高见频出,众多嘉宾的疑问也得到了专业解答。

丰盛九玺420方大平层,一层两梯一户的超奢配置,以及全无柱与大面积落地玻璃的360°寰幕式设计,构成的朗阔视觉享受与奢侈空间布局,令所见者无一不欢喜,甚至有两组嘉宾在现场各订购了一套。

如此,丰盛·九玺最后推出的为数不多的保留房源,仅剩下17套,错过即是再无。


2019年07月22日 11:14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