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杭州齐昌| 入杭3年,更好的和昌与城市一起生长

2019年07月23日 08:38 来源:住浙网

近期,大热的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以盛世大唐繁华长安做背景,惊艳了不少人。

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必携手要在十二时辰之内挽救长安城于倾覆之间,期间各路人马纷纷登场,有隐在幕布之后的太子右相林九郎;有疲于权术的何监执正……各路人马在黑白世界间纵横捭阖,一眼看去,都是书生,细思之下,全是江湖。

市场,就是江湖,房产市场亦然。放眼杭州地产江湖,在全国瞩目的G20和亚运会的东风下,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地方一直吸引着全国开发商争相进入。

(杭州钱江新城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地产青年才俊  逐鹿杭城

杭州楼市,一直以来就像一块试金石一样一次次检验着开发商的实力,优秀者留下,不适应者则黯然退场。在如此考验能力的背景之下,这块战场可谓风云际会,几乎集中了全国最优秀的开发商,想要在其中站稳一席之地,难度可想而知。

但有这么一家企业,他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正所谓“自古英雄出少年”,这家年轻的企业不足10岁时已然迅速跻身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其发展之迅猛稳定,令人惊叹。

早在2015年,这家企业就积极开拓南京、苏州市场,正式进军长三角,并于2016年上半年强势登陆杭州。与其它众多在杭房企相比,这家年轻的企业从总裁到管理层再到一线员工,主力军大都为80后、90后,而正是这样一支年轻敢拼的团队,仅仅几年,就在“群雄逐鹿”的杭州楼市扎稳了脚跟,并且后劲十足,这就是和昌集团

(和昌在中国布局) 

多元业态实力布局  步步惊艳

(和昌在杭州项目布局)

在拥有绿城、滨江等房企带动的杭州楼市,市场对住宅品质有着与生俱来的高标准,而和昌对此亦毫无畏惧,不断修炼产品“内功”,在入杭第二年实现5盘连开,平均每个3-4个月就迎来一个新盘首开,成为首个入杭外来房企在销售元年即破40亿的房企,如此佳绩在入杭多年的房企中,也实属少见。

入杭光速开盘——和昌府

作为入杭首秀,亦是和昌集团“匠心系”的代表作之一,首入良渚即成为2017年杭州市场上有名的“光速盘”实现了拿地后9个月开盘、9个月售罄的佳话,并于20194月正式交付,也是和昌集团“和社区”在杭首个“实景展示区”

(和昌府实景图)

(和昌府实景图) 

(和昌府“和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实景图)

 

(和昌府“和社区”儿童活动区实景图)

(和昌府“和社区”中青年活动区实景图)

主城公寓榜眼——和昌·云潮

之江的和昌·云潮,被誉为霸领杭州市场的明星“红寓”,和昌“云端系”大作,以建面约32-50平方米江景成品loft引领一城潮流生活。2018全年和2019年上半年均是杭州主城区公寓销售第2名,领秀杭城公寓市场。

(和昌云潮效果示意图)

第九区穹顶名作——云栖玖著

富阳的云栖玖著,双森林环抱的低密院落。作为云舒系”产品的穹顶首作,以约1.0的容积率、约15万平方米新东方城市山居盛启华章。以过硬的实力,创下富阳区2018年销售套数第6名

(和昌云栖玖著实景图) 

“宇宙中心”会客厅——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

奥体的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奥体之心的城市会客厅。以品质服务赢得客户青睐,在开业第一天就创造了55%的出租率,且单日平均价高达710元的纪录。

(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实景图)

买房靠抢海宁焦点——钱塘外滩

海宁仰山路的和昌·钱塘外滩,从拿地到开盘仅仅用了125天,速度之快让人乍舌。不仅如此,项目更是在2018年12月实现全盘交付。

中国首个 BREEAM 四星——旭辉和昌·都会山

全国首个BREEAM NC2016版四星认证社区,2017年7月首开,首发住宅全部告罄,公寓劲销9成,共计狂销450套,创下超11亿的佳绩。

(旭辉和昌都会山效果示意图)

入杭仅第二年,和昌以极速布局6子,细数这些项目的性质与风格都完全不同,横跨精品住宅、高端酒店、别墅、商业等业态。和昌在杭州每一步,堪称惊艳,其战略眼光、速度激情、卓越品质,也让他正迅速跻身杭城楼市优秀者行列。 

以口碑见证匠心  2019再璞华章

2018年,和昌北上择址临平,收购原世贸布艺城优质地块。

临平,作为杭州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的门户枢纽,发展速度之快有目共睹,特别是项目所在热力板块东湖板块”,更是齐聚众多资源于一身,引得华润、荣安等众多品牌房企扎堆,亦是次次摇号中签率不足10%的网红板块之一

除此之外2022年亚运会分会场定馆临平,无疑又是对该板块一次强有力的价值加持。而场馆与璞云府通过一条东湖路直连,对标奥体场馆之于萧山各盘,项目区位优势不言而喻。

(璞云府区位示意图)

另一个不得不提的杭州大动脉——秋石高架,其沿线“临平大道”正好与东湖北路十字交汇,而交汇点正是璞云府项目地块,出行两大动脉随心选,实属难得!

于是,和昌集团再以璞云府致敬临平这片热土,规划8幢32-33层纯高层住宅,以简洁、高级灰的建筑美学,建筑面积约89-139㎡装修户型,同步落位和社区”生活体系,共享社区美学,为更多家庭带来品质宜居的都会生活体验。

(璞云府效果图)

杭州的市场是骄傲的,杭州的购房者是挑剔的,有实力者必能像武功高强之士一样,在这个江湖立于不败之地。未来,还有更多华美篇章等着和昌去书写。而作为杭州临平城区的代表作,璞云府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2019年7月。


2019年07月23日 08:38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