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城南终于迎来了一座会客厅,8月6日相约目睹美好绽放

2019年08月01日 15: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本文导读:

1、时代机遇,板块价值蝶变

2、全新产品,人居品质进阶

3、盛大开放,多重惊喜来袭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极速生长的杭州,每一次“膨胀”都带动了一个板块的腾飞——城市向西,未来科技城震撼登场;城市向东,城东新城、艮北新城等次第生长……

而城市向南的步伐,让戴村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留白地带,也迎来与时代的脉搏共振,开始沉淀自己的都市气场。

 

网络示意图

在板块价值即将兑现的时候,银泰预埋在这里的“彩蛋”——城南银泰城,会是我们首先抓住时代红利的机遇。

随着一场板块价值发展论坛的结束,我们距离这颗“彩蛋”的破壳而出也越来越近。这不,就在8月6日,城南银泰城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

城南银泰城鸟瞰图

届时,不妨去看看戴村的城市蝶变,感受戴村的品质提升,品鉴银泰的人居匠心,而且还有多重惊喜等着您!(长按识别文末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

时代机遇,板块价值蝶变

原先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戴村可能是一个遗世独立的世外桃源。但是如今,我们必须要以全然不同的眼光来看待。

因为在这里,一场全方位的城市升级正在进行。随着时代大道的南延,戴村一下子被拉进了与中心的距离,到滨江约20分钟,到武林约40分钟,一路畅达。

而中环的建设,则将戴村与未来科技城、良渚等核心板块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可以说,交通的变革彻底激活了这颗镶嵌在都市版图中的绿色明珠。

除了交通,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样如火如荼。创新的元素正沿着时代智造走廊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戴村。

V智造产业社区已有大城崛起之势。总计约1650亩土地的腾挪,不亚于一次轰轰烈烈的造城运动。目前已经和腾讯、阿U文化、春来科技等高新企业签订协议,创新涌动,一场数字经济的革命正在酝酿,带动整个戴村的产业升级。

 

戴村V智造产业社区规划效果图

而配套上也在积极接轨都市范儿,银泰城的落地将带来一线品牌的吃喝玩乐,进行着消费升级。另外威雅实验学校已经开建,国际的教育理念,采取小班精英制,透着一股贵族气质。

交通、产业、配套的全方位进阶,戴村应该刮目相看。

全新产品,人居品质进阶

在戴村擘画都市宏图之前,银泰就以前瞻性的眼光发现了这块潜力之地,并且在这里大手笔地打造了一座城南银泰城。

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了约26万方,包含了九幢高层住宅和一幢地上7层的“银泰城”,大有打造城南中心的姿态。

 

城南银泰城效果图

其实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银泰是推动一个区域进阶的重要力量。

正如2013年开业的城西银泰城,不仅填补了申花板块的商业空白,更是板块价值提升的有力推手,让申花一跃成为杭州的豪宅版块。

而这一次,银泰之于戴村,其推动力不仅单纯地作用于商业方面,更在于品质人居的精进。城南银泰城的9幢住宅十足地将戴村“停更”的房产品向前推进了一大截。

 

城南银泰城住宅部分效果图

全部高层规划并且围合式布局,将宝贵的土地资源让渡给园林,让整个小区就像长在绿色当中,并且水榭、小品点缀其间,让生活充满趣味。

部分建筑底部架空层的设计,打造不同年龄段人群都适用的交流空间,邻里共融,让生活充满人情味。

居住的空间也十分阔绰,建筑面积约96-139㎡,合理的空间格局规划,完美适配了各种置业需求,让生活充满尺度。

盛大开放,多重惊喜来袭

除了板块蝶变,人居迭变带给我们的惊喜。8月6日,城南银泰城营销中心——杭州城南会客厅的盛大开放,还将有更多实实在在的惊喜。

这座城南会客厅,以多元化、场景化的特点,构筑起了多功能、有温度的场景式城市社交空间。

在这里,八方宾客汇集于此,可以体验贴心服务,品鉴匠心之作,共享美好时光。而且作为城南银泰城全方位亮相的载体,这还是一个带动城市生活品质全新更迭的推动器。

同时,在开放当天,还将有乐器演奏、精美茶歇等精彩活动,更有好礼大抽奖。感兴趣的网友还不赶紧报名参加!

在时代的前进声中,书写繁华品质生活的全新篇章,城南银泰城,正携着美好生活的脚步,愈来愈近。

长按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

2019年08月01日 15:1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