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板块价值发展论坛下午启幕 现场画面先睹为快

2019年08月02日 08: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今天下午,由住浙网与好房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城市中轴,时代向南”——戴村板块价值发展论坛,即将在戴村镇初级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

论坛现场图

目前,现场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论坛现场图

本次论坛议程主要有以下几项:

1、在过去的发展中,戴村结出了哪些硕果,未来又有哪些重要规划?政府领导在现场将做重点介绍;

2、将建设成为“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的戴村,面临怎样的发展契机?规划专家将详细解读戴村的城市规划和发展前景;

3、迎着城市向南的时代机遇,戴村即将迎来迭变。那么戴村具备怎样的板块优势和价值潜力?房产业内专家将立于大杭州的格局做详细的剖析;

4、银泰以前瞻性的眼光进入戴村,将为戴村带来怎样的人居作品?论坛现场,银泰还将带来品牌推介和项目亮相。 

论坛现场图

城市南启的发展战略,三江口的开发建设,将成为戴村的直接利好,迎来发展的时代机遇。

目前,戴村既有时代大道高架配建,又有银泰农旅小镇加持,更有V智造产业社区规划等等。时代南进、配套并行、产业升级……一个焕新的戴村即将诞生。


论坛现场图

在拥有广阔前景的戴村,银泰扎根于此,并且大手笔规划,带来了城南唯一的综合体项目——城南银泰城。这不仅填补了商业的空白,也将以高品味城市生活的营造,大大提升板块的人居品质。

基于此,本次论坛,政府领导、规划专家、房产专家、意向客户等将共同出席,探讨戴村的时代机遇与发展规划,详细解读大杭州格局中的戴村板块价值和人居蝶变。

论坛现场图

“城市中轴,时代向南”,今天下午1:30,一场板块价值盛会在戴村镇初级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不能亲临现场的住浙网用户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论坛盛况。

2019年08月02日 08:59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