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正当红,126~139㎡洋楼大四房加推在即

2019年08月06日 11:4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8月6日讯 位于钱塘新区的龙湖·听澜越府(推广名:龙湖·春江天越),八度开盘狂销,狂揽18亿,荣登上半年钱塘新区125㎡以上成交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克而瑞数据显示,截止7月,春江天越总成交远超第二名百余套,是钱塘新区当之无愧的改善当红之选。

应市场需求,项目精心打造的126~139㎡洋楼大四房紧急加推,新推17#洋楼加推在即,席位极为有限,正在火爆预约中。

(春江天越小区入口效果图)

坐享约50000㎡龙湖唯美花园景观

作为新一代龙湖园林五维园林的表率之作,位于钱塘新区的龙湖·听澜越府(推广名:龙湖·春江天越),整盘23万方约80%的园区都用以打造高端墅区空间,在有限的土地面积中带来了约50000㎡唯美景观。

同时,整个景观布局中,设计了诸多亮点设计,如,沿着景观轴线布局的樱花、桂花长廊,约800㎡的小龙人IP儿童区,遍布全园的七大特色水景等。

(示意图)

幽香里组团,独出心裁的“香水”花园

项目独具匠心,对每个组团景观都进行了特别设计,此次推出的17#楼下的幽香里组团,被倾力打造成了一个集合了多种花朵的气味花园,让回家成为一场美妙的“嗅觉”之旅。

幽香里位处园区深处,居住静谧悠然,组团的特色的是“花”与幽香,龙湖这位调香师,将从全国范围甄选的白玉兰花作为这个嗅觉花园的主基调,再搭配早樱、桂花、栀子花、海桐等,将整个组团景观调成了一瓶藏着四季幽香的香水,独具静雅悠然的气质。

(示意图)

126~139㎡爆款改善大四房,臻席加推

出众的园林景观营造,备受改善客户青睐,项目主推的约126~139㎡洋楼大四房户型,是市场的热门之选。两大户型皆以全明多开间设计呈现。126㎡三开间朝南,四个卧室尺度都很大,而且互不干扰。139㎡四房朝南,面宽达到约14.4米,下沙市面上绝此一例,且三卧朝南的格局,可以让每位家庭成员,都住进一个阳光满满的房间。

(龙湖·春江天越建面约139㎡户型图)

当前,17#洋楼加推在即,约126~139㎡洋楼大四房正在火爆预约中,此次加推席位有限,偏爱低密改善的客户,欲购从速手慢无。

2019年08月06日 11:4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