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三个百亿”重点项目,嘉荟城9月将开业!

2019年08月06日 11:51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8月6日讯 6月,嘉荟商业广场招商暨装修启动大会在温商大厦南海渔村隆重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嘉荟商业广场将于今年9月22日正式开业的消息。现距嘉荟城正式面众还有两个月,开业正式进入倒计时!

 

(嘉荟商业广场招商暨装修启动大会-图片来源于网络)

嘉荟商业广场是平湖继城东瑞丰广场和南市吾悦广场之后的第三座商业综合体,位于环北二路与兴平一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2万方,囊括了超市、美食、影院、健身、娱乐、教育等丰富业态,是一站式购物娱乐主题商业中心。嘉荟商业广场作为平湖“三个百亿”政府重点项目,备受平湖人的关注。

 

(嘉荟城项目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百亿级项目扎推

平湖入围中国百强县排名亮眼

平湖政府的“三个百亿”赋予了金平湖更高含金量,更值得称道的是近半年来,堪称“金字塔塔尖”的各种百亿级项目扎堆落户平湖,让这里成为“现象级”投资目的地。

2月底,长城控股集团总投资110亿元,落户平湖经开区;6月底,总投资128亿元的平湖中意直升机生产项目落户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此外,还有6个项目列入《2019年浙江省服务业重大项目计划》...这批项目的落户,有力推动了平湖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提升,将平湖的区位势能转变为发展动能,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

 

(平湖中意直升机生产项目签约-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最新公布的2019年中国百强县名单中,平湖强势入围排名亮眼,排名全国第53位。平湖稳步推进高质量的发展,不断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积极引入外资和优质人才使平湖经济新动能加快成长,在浙江省众多县中脱颖而出。

 

(平湖入围中国百强县-图片来源于网络)

平湖经济活力五星级

平湖发展主引擎经开区功不可没

平湖入围中国百强县,离不开平湖经开区的高速发展,它作为平湖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招商引资的主阵地后劲十足。据数据显示1-6月,平湖经开新审批外资项目20个,完成总投资3.7亿美元;实现合同外资1.85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5%;实到外资1.82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70%。平湖经开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打造产业发展的高地,成为城市“新能级”。

 

(平湖经开上半年成绩出色-图片来源于平湖经开公众号)

与世界接轨,政策引导,产业集聚,如今的经开区已成为平湖名副其实的“金动能”,未来的平湖经开区,或将成为环沪“硅谷”、下一个“浦东张江”,经开区的未来价值将难以估量。

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龙湖三子深耕平湖

浙江平湖位于环沪、环杭经济圈重要位置,高速高铁无缝接轨上海,平湖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华医院等已享有上海等大城市的优质资源,深度融入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格局,助力城市美好人居。

龙湖卓越·紫宸,平湖百亿北部新城标杆作品,目前央景楼王3号楼全城热销中,建面约89㎡全龄房首付仅12万起!龙湖·春江天玺,平湖城市封面作品,市府旁谨此低密洋房住区,建面约122方湖景高层火爆在售!龙湖·春江郦城,龙湖入主西上海首发项目,双水岸品质住区,总价仅100万起,极少量准现房在售;少量金铺限量封藏,惊喜特惠,错过不再有!

 

(项目效果图)

 

 


2019年08月06日 11:5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