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载龙湖墅,半部中国别墅史

2019年08月06日 17:47 来源:住浙网

住浙网8月6日讯 纵观中国居住发展史,达官显贵王侯将相行宫府邸,巨贾富商山庄庄园,从古至今都是名流高知置业的首选,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在中国别墅发展的二三十年里,人们对别墅需求的变化,也形成了别墅发展历史的变化。作为业界公认的“别墅专家”,龙湖集团26年的造墅发展史可谓与中国别墅发展史紧密相连。

2001年龙湖·香樟林问世重庆,一经亮相即轰动业界。某著名房地产大佬,曾在参观香樟林之后说:“要看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要到重庆的香樟林。”近20年过去,龙湖·香樟林历经时光的洗礼,依然保持着重庆别墅市场增值的最高纪录。坊间流传香樟林“有价无市”,因为这个小区没有人出手二手房。

(重庆·龙湖香樟林/项目实景图)

2008年,颐和园墙外50米,立身颐和园、圆明园、古畅春园、三大皇家园林中央的北京龙湖·颐和原著的问世。“一座颐和园,半部中国皇家园林史;一邸颐和原著,一部中国当代名门望族录”。龙湖·颐和原著,与英女王白金汉宫、好莱坞比弗利山庄齐名,列鼎“全球十大最具价值豪宅”,这一次,龙湖的别墅惊艳了世界!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项目实景图)

龙湖·颐和原著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匠造”的魅力,从此龙湖原著系开启了十余载的“盛世”更迭。长城脚下的长城源著、苏州狮子山下的狮山原著,广州奥体板块的天宸原著等等,均是在这个时代别墅演化进程中的佼佼者,更是所在城市别墅的标杆作品,城市顶豪之作。

(天津·龙湖天宸原著/项目示意图)

从重庆经典墅作香樟林,到北京天价的全球十大豪宅颐和原著……龙湖,不断刷新着城市高端人居标准。砺尽二十六年高端住宅修为,四十八城的匠心研磨,我们知道,墅作,对于城市而言意义非凡。超40000栋传世经典,龙湖从中国墅的1.0到3.0时代发展,一直以匠心的作品担当着引领墅作市场更新换代的大师级角色。

本着对桐乡高端人士居住需求的深切洞察,秉持“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占据桐乡南门户,依托城市核心交通资源,于高铁新城核芯匠造豪门墅区,匠心筑造繁华深处的静谧墅区。

龙湖2019全新墅作,作为第四代TOP原著系作品之上的升级之作,不仅是对“原著系”的超越,更是对经典的致敬。

龙湖2019原著系全新墅作案名即将于8月7日发布,以巅峰致敬巅峰,经典之上,续写原著传奇。

(桐乡·龙湖天宸原著二期/项目效果图)

效果图所示项目西侧待规划市政公园仅为示意

不代表实际交付标准,具体以政府为准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本资料的发布时间为2019年8月,本公司保留对其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桐售许字(2019)第00364号。本宣传中指的公园为项目西南侧的待规划市政公园,因开工时间尚未确定,未来小区交付后公园的施工开放和运营可能会对小区有噪音灰尘及人流等影响。目前公园实际设计建造方案尚未确定,如有变化具体以政府规划为准。

 


2019年08月06日 17:4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