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黄龙 王者依然 | 杭州商务地标炼成史

2019年08月08日 10:43 来源:住浙网

黄龙对于杭州,犹如曼哈顿之于美国,陆家嘴之于上海。

这里,汇聚着众多顶尖投行、商贸精英企业以及知名学府。

若说谁撑起了黄龙10年“楼宇经济”半边天的写字楼。

答案只有EAC。


10年前,他便以超前的设计理念成为长三角第一个获得全球最权威绿色认证机构——美国LEED认证的写字楼,入选“中国城市建筑新地标TOP10”。

如今杭州的发展足已令世界侧目,”领先杭州十年“是否依然?

13米调高的恢弘大堂,走入便一眼览尽周遭美景,除了工作访客,在这歇息半刻都已是享受,纵观杭城再无其他。


除此外,EAC更是斥资配置26台顶级商务电梯及1台观光电梯,等候时间最多仅需30秒。

无论是想上班秒打卡还是夜晚看景赏月,在这是真真儿都能实现。


更有近5000平的城市广场与之配套,极大提升了环境舒适度。

来到这儿你根本分不清是在杭城还是纽约,这10年一直在被模仿,但从未超越。

据悉,EAC还在南侧增加了艺术品区,为所需之人提供休憩之地。

智能与科技,人文与情怀,无论从那个角度看,EAC都着实能打。

EAC在G20杭州宣传片中的精英片段

EAC曾是杭州跨入”国际化城市俱乐部“的金名片,也是省内第一家"全国际明星团队"协作运营的城市综合体。

可贵的是,EAC除了有这样的”天赋“,还拥有一种不随时光老去的认真。


据悉,单2019年对EAC的升级投入(一号工程),斥资就近5千万。

纵观整个杭城,又有几家开发商会做这样的”售后“?

第一的真香定律


年纪轻轻就取得了常人即使在巅峰时期也达不到的成就那是天赋,而能”实力碾压的“往往是那个有天赋的人,同时还更努力。

除了每年精心制定维护计划,更投入大量人力针对500强企业进行调研访谈,将客户的体验摆在第一。

如今,EAC不仅率先接入了城市大脑系统接待访客,更将户外展示、水牌系列全部更新为最新电子液晶展示。

产品第一,运营为王。

EAC对于入驻企业的“严选”,成为精英企业趋之若鹜的原因。

数年来吸引了IBM、德勤、贝尔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中国银行、平安银行、中建投等龙头机构更是纷纷在EAC设立区域总部。

就连FACEBOOK也将总部选在了这个诞生传奇的地方。

数年风景,与领航者同行,EAC热血依然。

2019年08月08日 10:4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