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规划局公示多个学校规划方案,拱墅再添新小学

2019年08月08日 16:46 来源:住浙网

随着8月份的到来,新学期开学已近在眼前。

对于家有上学娃的家长来说,“孩子去哪上学”通常是摆上家庭会议的重要议题。说起教育大区,拱墅区近年来可以说是吸了无数“家长粉”。

“双名”计划下,城北教育芯逐步成型

一直以来,拱墅区都有着重视教育的传统。近年来,拱墅始终着力于引进优质学校,让自己“教育重镇”的口碑,在杭城家长中被认可。2018年开始,拱墅区推出一系列重磅行动,在今后五年大力实施名校集团化品牌发展的“双名”计划——“名校引领计划”和“名校培育计划”:用5-10年时间,培育10-15个基础教育名校集团,形成名校集团引领发展,优质学校全域覆盖的全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区。

2018年中,拱墅区更是确定十大基础教育集团名单(2018-2022年),作为区域老牌教育集团,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赫然在列,同时,包括华师大附属学校、杭州上海世界外国语小学等,优质的教育集团正在城北逐步形成教育品牌矩阵。

(注:以上资料来源于“今日拱墅”)

12年教育资源,家门口就是校门口

上个月,杭州规划局公示了多个学校规划方案,其中之一就是位于莫干山路的新文小学。

据公布的规划方案,新文小学东至祥宏路,北至道路七(规划中),西至大洋坝路,南至新文路。学校总用地面积约36653㎡,总建筑面积约53075.74㎡,容积率0.95。其中,校区整体拟建5幢主体建筑,并配置多个运动场所。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实上,规划中的新文小学正与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隔路相对。同时,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东侧还规划有幼儿园,南侧直线约300米在建公办中学,形成了完善的12年教育资源。未来,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更安心、更省心。(注:届时最终学区划分及具体入学条件以教育主管部门发布政策为准。)

(小学效果图)

大师gad、朗道国际,共筑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

教育是对孩子成长至关重要,而居住环境更影响着全家人的幸福。在拥有完善教育芯资源的同时,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更是以大师设计,为品质置业者带来高水准的生活享受。

整个园区由12幢高层和10幢洋房组成,建筑由大师gad(绿城设计)操刀设计。在杭州华宅版图内,武林壹号、凤起潮鸣、兰园等都出自gad之手,gad也运用其纯熟的设计能力打造和宁文华府,玻璃+铝板结构,最高占比达约36%的玻璃立面,将建筑的当代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简约现代、利落大气,极具美感。

(项目鸟瞰图)

园林景观上,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则邀请设计了杭州沁园、上海翡翠滨江的朗道国际主笔,其惊艳杭州的“悬浮式”景观,将给业主带来舒适的风景享受。同时,下沉式庭院、内部会所,板块内少有的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等,都给予业主生活品质上的全面迭代,不负城市封面之名。

(项目效果图)

据悉,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即将推出建面约115㎡、139㎡大师洋房,以及建面约105㎡、129㎡河滨华宅,给城北中芯的改善置业者以更多品质选择。

 

-绿都金科·和宁文华府

-正居城北中芯

-莫干山路 建筑面积约105-139㎡都会河滨华宅

 难得8层洋房

-VIP:0571-5808 8999


2019年08月08日 16: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