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商业中心——25000㎡商业综合体

2019年08月09日 17:28 来源:住浙网

编者按:

城市建设、规划动态、项目落地……这些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好地网自6月9日开始推出《官方发布》栏目,系统性地对这些动态进行监测。

好地网《官方发布》栏目是本网编部基于对众多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政府官方网站平台发布的官方权威信息的整合梳理,以便于读者可以及时掌握城市发展的最新动态,关注可能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重大消息。




1、太合商业中心——25000㎡商业综合体

利好消息!继银泰城、中粮大悦城、复地壹中心等商业综合体纷纷投用后,拱墅申花产业集聚区又一综合体拔地而起,这就是杭州丰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商业综合用房项目——太合商业中心。

该项目位于拱墅区萍水街和塘萍路交叉口,地铁5号线萍水路站上方,是祥符街道申花产业集聚区的重点在建楼宇。项目总用地面积22亩,总建筑面积74042㎡,由7幢建筑组成,共计投资34000万元,由杭州丰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建设进展:项目在2017年5月18日开工,截止目前已完成项目主体内外墙施工并通过五方责任主体竣工验收,正在办理各部门单项竣工验收及精装工程前期准备工作。

太合商业中心贵踞杭州城西申花之芯,是集总部办公、BLOCK主题潮街区为一体的开创性轻奢生活聚集地。


来源:拱墅发布

2、从石祥路可直达“城北新中心”!丽水路双层隧道最新进展来了

日前,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南工区基坑开挖条件顺利通过验收。这标志着丽水路项目南北工区将同时进入结构施工阶段,项目施工进入高峰期,计划于2021年通车。

丽水路(石祥路-金昌路)道路工程全长1.76公里,其中隧道长约1公里,分上下两层,为省内首个双层隧道工程。工程以管家漾为界分为南北两个工区。此次验收的南工区基坑最大开挖深度16.2米,开挖宽度36.7米(局部预留接口处为69.7米)。

项目南工区基坑开挖是继北工区主体结构开始施工、临时河道通航后,工程进入施工高峰期的重大节点。下一步,市运河集团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各作业面施工顺利推进。

地下1层隧道

地下一层隧道与运河湾区块内的地下空间连通,为机动车的进出提供便利条件的同时,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对周边地块景观的影响,提升了运河湾的整体品质;

地下2层隧道

地下二层隧道穿过管家漾,将管家漾南北两侧的道路打通,增加了南北向车辆通行路线,同时通过地下一层隧道与周边地下空间连通,为运河湾范围内的配套设施带来便利。

来源:拱墅发布


2019年08月09日 17:28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