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康桥首个“社区商业综合体”9月亮相!

2019年08月09日 17:29 来源:住浙网

编者按:

城市建设、规划动态、项目落地……这些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好地网自6月9日开始推出《官方发布》栏目,系统性地对这些动态进行监测。

好地网《官方发布》栏目是本网编部基于对众多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政府官方网站平台发布的官方权威信息的整合梳理,以便于读者可以及时掌握城市发展的最新动态,关注可能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重大消息。



1、顺丰全球创新中心雏形初显

日前,位于智慧网谷数字经济小镇的顺丰全球创新中心项目完成玻璃幕墙安装,6栋蓝绿色的塔楼错落有致,一眼望去,恢弘大气。

据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幕墙、机电工程施工,市政工程已进场,计划今年11月实现部分投用。

来源:康桥发布

2、城北康桥首个“社区商业综合体”9月亮相!农贸市场+超市于一体!


今年9月底,运河新城首个一站式社区商业服务中心“运河邻里”康桥店即将亮相。

运河邻里康桥店位于杭州运河新城康桥路以北、顾杨路以东、蒋扬路以南的康桥文卫体活动中心内。项目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

“运河邻里”将实现商业功能与社区便民服务的有机统一打造以智慧农贸市场,精品超市,特色小吃,便民服务等基础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小型综合体项目。

来源:拱墅发布


2019年08月09日 17:29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