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平城区5个新幼儿园(区)今年秋季即将投入使用!

2019年08月09日 17:46 来源:住浙网

编者按:

城市建设、规划动态、项目落地……这些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事件,每天都在发生。好地网自6月9日开始推出《官方发布》栏目,系统性地对这些动态进行监测。

好地网《官方发布》栏目是本网编部基于对众多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政府官方网站平台发布的官方权威信息的整合梳理,以便于读者可以及时掌握城市发展的最新动态,关注可能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的重大消息。


1、临平城区5个新幼儿园(区)今年秋季即将投入使用!

2019年秋季,临平城区5个新幼儿园(区)将投入使用。

新星幼儿园沿山园区

新星幼儿园沿山园区位于余杭区临平街道沿山路184号,班级规模为15个。沿山园区按照浙江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设置,硬件设施配备完善,设置了音乐厅、木工坊、美工室、科探室、建构室、生活操作室、阅览室、录播教室等专用教室。全园新风系统全覆盖,班班配备触屏一体机、等离子体空气净化消毒器等现代化设施设备,保障儿童健康生活与游戏的需要。沿山园区将继续秉承新星幼教集团“让每个孩子获得终身受益的品质”的办园宗旨,坚持“玩中学、玩中求发展”,让幼儿园更具生命活力,让教师更具专业魅力,让幼儿更具创造潜力。

临平第三幼儿园木禾分园

临平第三幼儿园木禾分园位于临平文化艺术长廊西侧,班级规模为6个。园区户外空间除与文化长廊相配的精致景观设计外,还配有大型玩具、户外游戏空间和运动场,能够让孩子在玩耍中提高身体素质、发展运动能力。室内配备了大型的多功能厅、绘本阅览室、美工体验室、科学探究室,整体环境童趣十足又不乏专业精神。木禾分园将秉承临平三幼“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的办园宗旨,打造出一所具有浓浓书香味、亲亲人文情、点点长廊趣的新园所。

南苑街道中心幼儿园南盛分园

南苑街道中心幼儿园南盛分园位于余杭区南苑街道迎宾路555-14号,班级规模15个。幼儿园室内外装饰色彩靓丽,室外场地宽旷,绿色的草地镶嵌着外形各异的戏水池和沙池,为幼儿提供了充分的户外运动空间。除15间幼儿活动室外,园区还配有美工室、阅览室、科探室、多功能教室等专用教室6间,室内空间均按照省一级要求配备设施,功能齐全。为幼儿提供了绝对安全、舒适和富有童趣的学习、生活环境。

南苑街道中心幼儿园南雅分园

南苑街道中心幼儿园南雅分园位于余杭区南苑街道耕读路101号,班级规模12个。幼儿园外形美观,像童话故事中的梦幻城堡,周边绿化率高自然环境优美。幼儿园设舞蹈室、美术室、科探室、多功能厅等6间专用教室,设施齐全、功能多样。幼儿教室色彩大方优雅,每一间都配有新风换气、净化饮水、触摸一体机、钢琴、幼儿娱乐等设施,为孩子们提供了舒适、安全、优雅的学习和游戏场所。

星桥中心幼儿园黄鹤分园

星桥中心幼儿园黄鹤分园位于余杭区星桥街道明都路6号,班级规模12个。园区配备有美术功能室、绘本阅览室、多功能厅、玩教具制作室等多个专用教室,园内设施设备均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配置。黄鹤分园将围绕以“和乐”为中心的园所文化,坚持艺术特色,将“自然、平等、畅游”融入办园理念,一群怀揣梦想、富有爱心、脚踏实地的优质教师队伍将和孩子们、家长们一起,共同开创一片充满童真、充满幻想、充满喜悦的童年小天地。

来源:余杭发布

2、9.0%!余杭经济“期中考试”成绩单出炉!


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全区上下围绕“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这一总要求,全面推进“三个全域”建设,全力攻坚“新五场硬仗”,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开展“三大比拼”活动,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建设“全国数字经济先行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




来源:余杭发布


2019年08月09日 17: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