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一线江景的准现房,凭什么持续霸屏杭州?

2019年08月27日 17:34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关键词提示:

1.主城区一线江景准现房有多稀缺

2.醇熟大盘,170万起置办大三房

3.拥江发展,三江口新城崛起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进入下半年以后,杭州楼市的走向让人摸不着头脑。

一方面,曾经一房难求的滨江区首现流摇、而申花中签率依然坚挺,新房改善市场出现分化

另一方面,刚需市场热浪灼人,未来悦、和光尘樾、云和湖、天都城等红盘纷纷上场,刷新中签率新低

金九银十的成色如何,眼下还不好妄下论断。

这时候,亟需一个持续热销的红盘来给市场打上一剂强心针。

钱塘ONE效果图

这个“热盘”正是钱塘ONE

去年首开之后,钱塘ONE每开每罄,持续霸屏主城区商办产品的成交量TOP10;今年下半年,钱塘ONE还没加推,示范区已经聚集了一批又一批着急买房的客户。

这个一线江景的“全能活力城”,无疑给“金九银十”开了一个热闹的好彩头。

主城区一线江景准现房有多稀缺

钱塘ONE位于西湖区枫桦东路与梧桐路交叉口,距离钱塘江边最短距离约188米,是真正的主城区一线江景房

今年年初,住浙网曾系统地盘点过杭州主城区的江景房。

钱塘ONE实景

盘点结果,真正拥有一线江景的新房几乎没有,就连金地御品、仁恒滨江园、凤起钱潮等市心豪宅距离钱塘江也有约2公里的距离,想看到江景还要走约20分钟。

目前能买得到的主城区一线江景准现房,仅有钱塘ONE而已。

一线钱塘江边,除了醉人的江景,绿化配套也格外丰富。

小区外部,由大桥公园、滨江公园与体育公园三大市政公园围绕;小区内部,还规划有约3.3万㎡的中央园林。

钱塘ONE中央园林效果图

试想:仲夏的傍晚,你懒懒的倚在窗边,看晚霞红透天边、看落日把江水染上半江红晕、看江滨公园散步、遛狗的人来来往往、听小区里欢快的蝉鸣、树叶摇晃起舞的声音……

向往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吧。

更难得的是,钱塘ONE将于今年年底前精装交付,目前已是准现房状态

钱塘ONE实景

蓝天白云下,极具现代感的蓝色玻璃幕墙搭配江景与绿树,是一幅好看又舒适的江边生活图鉴了。

主城区一线江景,还是稀缺准现房,也就不难解释钱塘ONE为何如此受欢迎了。

醇熟大盘,170万起置办大三房

楼市有一条颠补不破的定律:产品力在任何时候都是一把热销利刃

对于钱塘ONE来说,恰好印证了这一点。

近期,项目推出建面约75-128㎡的观景大平层,南向面宽尺度都极为可观,堪比住宅居住体验,自用效果更佳。

钱塘ONE户型示意图

如建面约99㎡的户型,打造为疏阔的三房两厅两卫格局

三开间朝南,配以全屏采光的落地窗,整个户型十分通透;同时北侧房间也均为明卫,南北形成了良好的空气循环;

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衣帽间与独立卫浴齐备,居住私密性也很好。

商办产品能做到9.7米的南向面宽,已经挺震撼的了,建面约128㎡的户型更加惊艳。

钱塘ONE样板间实景

四房两厅两卫格局的基础上,将餐客厅放到一起形成了一个大方厅;由于是边套,站在超宽落地窗前便可270度俯瞰钱塘江

除此之外,钱塘ONE还是一个约24万㎡的全业态大城,集商业、办公、公园、居住等功能于一体。

串联起约3万㎡中央园林的,是500米环形慢跑道、露天影院、篮球场、网球场、滑板场、健身阅读多主题架空层、自持室内健身泳池会所等一整套的运动休闲体系。

钱塘ONE效果图

性能堪比住宅,价格却只是之江住宅的7折(精装总价170万起),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性价比都极高。

这就是钱塘ONE产品力的魅力所在。

拥江发展,三江口新城崛起

除了稀缺的一线江景、超高的性价比等红盘基因之外,钱塘ONE能持续霸屏杭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板块价值与前景十分清晰。

近期,据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南启的重要规划《湘湖及三江汇流地区(三江口)总体发展战略规划》已完成初稿。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官网截图

“三江口整体规划区域包括了之江、双浦、浦沿、湘湖、闻堰、义桥等多片区,定位为杭州乃至浙江重要潜力支撑;

建设‘轨道上的新区’,在三江口区域内75%以上的居民通勤时间少于30分钟,25%以上少于15分钟生产生活圈,将该地区打造成为杭州未来城市新样板。”

随着拥江发展战略的进一步落实,由中规院、杭州规划局、钱江新城管委会、西湖区等多家单位共同谋划开发的三江口将承担更加重要的城市角色。

钱塘ONE位于之江新城核心

钱塘ONE位于之江大桥旁,正是三江口区域中最靠近主城的之江新城核心位置,和国际滨隔江对望,占据了发展的天时与地利。

项目紧邻在建的地铁6号线之浦路站,可通过紫之隧道前往城西;通过彩虹快速路隧道快速抵达滨江;

周边浙一医院之江院区(今年10月试运行)、之江第二小学(已运行)、省立同德医院之江院区(已运行)、金街美地(已开业)、象山国际广场(已开业)、云栖小镇(已运行)、之江文化中心(在建)等各方面配套十分丰富。

一座宜居宜商宜业的活力大城正在形成,钱塘ONE已抢占了先机。


总的来说,稀缺的一线江景、堪比住宅的居住体验,再加上区域的潜力,构成了钱塘ONE持续霸屏的红盘基因。

目前,板块内新房均价最高已经刷新到了38600元/㎡,300万还是保守的总价门槛。总的来说,稀缺的一线江景、堪比住宅的居住体验,再加上区域的潜力,构成了钱塘ONE持续霸屏的红盘基因。

钱塘ONE总价仅需170万起,不限购,投资还是自用都是极好的。

2019年08月27日 17:34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