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核心下一个现象级红盘,未开盘便已占据C位

2019年08月29日 11:58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本文导读:

1.终极改善,约36万㎡低密大盘

2.稀缺产品,纯正大面积社区

3.申花核心,享优质全方位配套

/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对标魔都上海、取长补短,是杭州城市快速发展的“必修课”。

譬如,申花与城东新城的“杭州徐家汇”之争已旷日持久,难分高下。

近几年,城东新城建设缓慢;

申花则相继迎来了城西银泰、大悦城、地铁2号线、5号线(首通段)、紫之隧道、文一西路隧道等重量级城市配套的完善;

商业商贸、IP产业、科技信息三大主导产业也在全面升级,俨然变身为杭州的中央活力区。

这一点,在新房住宅成交均价上的分化也十分明显:2016年之后申花破3万,开始大幅甩开城东新城。

数据来源于瑞达斯

到了今年,申花新房住宅均价高达58908/㎡,已有6的趋势;同时购买力也十分强劲,近期某楼盘中签率仅约23%

“杭州徐家汇”实至名归,申花成为公认的中央豪宅区。

这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房产大鳄争相进驻申花,高端楼盘“神仙打架”。

因此,申花的供应与购买力从来不缺,缺的是一个可以一步到位的终极改善低密大盘。

终极改善,约36万㎡低密大盘

这一点,深谙城市中心布局的港企巨擘九龙仓早已参破。

2018年至今,申花只出让了3宗宅地,全部被九龙仓斥重金揽入麾下。三个地块最终分为两个项目开发,即为现在的天玺|天荟

天玺|天荟的总体量超约36万㎡,是申花商品房历史上(2000年起)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也将成为未来申花的主要供应。

九龙仓天玺|天荟区位示意图

不仅如此,天玺|天荟的平均容积率仅约2.26,是申花为数不多的几个低容积率楼盘。

据住浙网统计,2000年至今申花出让的38宗涉宅地块中,容积率小于2.3的仅有8宗,九龙仓独占3宗:珑玺、天荟、天玺(其中一块地)。

自诞生起,天玺|天荟低密大盘的属性便已牢牢锁定。

九龙仓天玺一期效果图

为了不辜负这片活力之“城”,九龙仓没有照搬在杭州已广受好评的“玺”字系列(如已交付的珑玺、君玺等),而是将其产品系中更为高端的“天”字系产品带到了申花。

整体建筑设计邀请的是在业内知名度很高的GOA大象设计,景观设计则交给了全球前五的贝尔高林与绿城景观设计

可以说,不管是出身、产品系,还是后天打造,天玺|天荟一直都走在高端之巅。

稀缺产品,纯正大面积社区

具体来看产品,天玺|天荟稀缺的洋房大平层与底跃同样让人惊艳。

天玺一期鸟瞰图

天玺分为两期打造:目前二期尚未规划,预计规划为叠墅与高层;一期规划为5幢高层与3幢洋房

值得注意的是,这3幢洋房顶楼即8层整层为一户,建面约270,是整个板块罕有的洋房大平层。

而且这3幢洋房的朝向都不是主干道,360度全方位观景+闹中取静,这3套顶楼值得终极改善来珍藏了。

天玺一期洋房效果图

天荟规划为5幢高层与15幢洋房其中,洋房藏着板块稀缺的终极改善彩蛋。

因此,天荟洋房的产品细节还未出街,早有一众按耐不住的客户上门来咨询。

天荟鸟瞰图

除了这两大稀缺的洋房产品之外,天玺一期与天荟的高层主力户型建面约139-160㎡,洋房主力户型建面约154-188㎡。

所有楼幢均为两梯两户,多数楼幢为只有一个单元的点式楼设计,整个楼幢排布错层疏阔,通透而大气。

整个项目最小的户型也要139㎡,是一个纯改善的低密大盘。

终极改善,申花核心的天玺|天荟一套足以。

申花核心,享优质全方位配套

说到终极改善,就不得不说说天玺|天荟周边的配套了。

作为一个各科全A+的“学霸”级大盘,天玺|天荟学院北路与登云路交叉口,占据了申花最核心的位置,享受着全方位的顶级城市配套

天荟洋房效果图

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萍水街站(已开通)约500

向西1站可在三坝站(已开通)换乘地铁2号线(已开通),快速抵达良渚、武林等地;向南1站可在和睦站(已开通)换乘地铁10号线(在建)。

地铁5号线全线共有40个站点,穿越7个城区,号称“换乘之王”,是杭州城市轨道的一条主动脉。

地铁5号线走向示意图(制图/陈明泉)

今年6月,首段已开始试运营,预计今年年底将会全线贯通。

作为未来出行趋势的地铁,将为天玺|天荟带来更加多元、现代化的便捷出行方式。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距离城西银泰仅约400米,距离大悦城800米,都是步行即达的城西重量级商圈;

教育配套方面,锦绣育才登云小学、锦绣幼儿园、锦绣初中、杭州育新高级中学、浙大紫金港校区等全龄段教育资源环绕周边。

运河亚运公园效果图

更值得注意的是,天玺|天荟北面不远处是占地约700亩的运河亚运公园,预计将在2021年竣工,建成后将是杭州主城区最大的体育公园

据悉,运河亚运公园规划有南北两个体育馆,亚运会之后将成为天玺|天荟业主家门口的国际级生活休闲配套

——分割线——

作为一个均好性的申花核心低密大盘,天玺|天荟目前已开放示范区,预计将于四季度首开。

想要在杭州中央活力区实现终极改善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2019年08月29日 11:58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