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三罄!这个奥体当红89㎡爆款户型,再度上新!

2019年09月06日 11:03 来源:住浙网

说到2019年度的“硬核”楼盘,新越锦粼府绝对是一个跳不过的名字。3月开始,3次推盘,三开三罄,劲销约16亿,中签率低至19%,已经成为杭城名副其实的现象级楼盘。

继之前燃爆奥体的约89方三房户型,一江两岸典藏臻品,全城“限量”发售之后;9月新越锦粼府又将“王者归来”!

 

热销现场图

俯仰皆风景,王者楼座荣耀面世

一座小区的央景楼座是一张对外名片,拥有整个小区最好的资源,居住最舒适的位置,为少数人而来的“奢侈品”可遇不可求。

新越锦粼府9月将重磅推出7#、11#、12#三幢楼栋,其中11#、12#是全盘C位央景楼座,南北无遮挡,IMAX巨幕观景俯瞰整个洋房与花园,专为城市精英尊享而来。

 

锦粼府项目鸟瞰图

精致产品,实现更多生活想象

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担得起这个美好时代的期待? 亚里士多德曾说:“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新越锦粼府,集萃新希望地产精致绿色设计理念,倾注滨江27载精工品质,以城市洋房的低密,打造竖向中央景观轴、横向宅间花园轴,为孩子开启自然的旅行。

 

营销中心实景图

项目同步升级了公共区域配置,打造创意高地、亲子乐园、健身空间、文化休闲四大主题泛会所,全龄乐活社区,让精英在此共聚……这一切,不仅仅是空间的造诣,更是整个社区的创建,用以实现舒适生活的更多想象。

249万起,入主奥体89㎡大三房!

据克尔瑞统计,5月底数据显示,杭州89方房源只剩下568套左右,目前持续递减中;今年四月杭州推盘量显示,小户型楼盘主城区仅个位数,89方占比不到3成。想要入住主城区的购房者越来越多,89方产品越来越少。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新越锦粼府建面约89㎡,得益于高赠送率和高得房率,可媲美市场上100方左右的产品。三室双厅双卫,很好地满足了一家人的居住需求。近10m奢阔面宽,全景玻璃采光,巨幕采光面,在市面上这样的产品都难寻踪影。

更难得的是,249万起即可入主奥体爆款89㎡大三房! 

 

 

  建面约89㎡装修建议图

最新动态:【新越锦粼府】三开三罄,红动奥体。9月央景王座,建面约89-117㎡稀缺爆款神户型,即将热势加推。详询案场:0571—82156888

 

2019年09月06日 11:03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