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你一定要购买御品的N个理由

2019年09月16日 17:37 来源:住浙网

众所周知,屡上杭州楼市头条的御品,是杭州房产界当仁不让的红盘。

photo by 千雨

鼓楼望江,御品西湖。

鼓楼、望江、西湖等几大价值标签叠加赋值,御品可谓是傲立杭州市芯黄金坐标轴之上。

效果图

御品周边,市芯醇熟配套环伺,出门即见百年老店鳞次栉比。在此基础之上,再添一座望江新城。望江新城城市设计方案荣获浙江省一等奖,还将被作为未来社区进行试点,可以预见,一个更智能、更健康、更先进的生活区域在逐步成型。

photo by肖奕叁

同时,钱学森学校(在建)、崇文公立小学(规划)、贴沙河等皆是步行可达的范围。

(钱学森学校效果图)

50米范围

难得城市谧境

贴沙河、始板桥公园

御品门前约50米即是杭州母亲河贴沙河,如一条碧翠的玉带装点窗前。通过完成贴沙河景观带,打造始板桥樱花公园,成为居者闲暇时间散步休闲好去处。

300米范围
御享新城核心繁华 

(上海K11,图片来源网络) 

以御品为轴心,300米直径范围辐射有杭城优质配套。其中包括,香港新世界98亿元成功摘得望江新城核心区约40万方巨无霸地块,与御品仅一街之隔,新世界旗下拥有艺术主题shopping mall品牌K11,以及时下巴黎、香港当红的奢牌酒店瑰丽。

同时,御品周边启动规划复建海潮寺,构建历史文化街区,堪称杭州版太古里。一个市芯难得的城市艺术人文中心,悄然崛起。

(海潮寺人文艺术中心效果图)

御品与城站东广场的距离也在300米左右,城站东广场规划有80万方地下隐形城,媲美3个钱江新城万象城大小1/5/7(规划)三条地铁线在此交汇,联通西湖、滨江、钱江新城。

(御品周边地铁示意)

根据望江新城官方公布的建设时间表显示,2022年底,初步建成独具魅力的人文之城、活力迸发的创新之城、大气包容的开放之城、绿色宜居的生态之城和四通八达的通衢之城。

(望江新城效果图) 

得益于望江新城的发展,在御品交付入住时,即将能看到城市璀璨的繁华,拥享名优教育、大体量商业配套以及多个邻里中心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邻里中心效果图)

800米范围
际会杭州坐标

以御品为轴心,约800米直径范围则涵盖了杭州的老底子生活配套。直线距离约800米,可串联起胡雪岩故居、鼓楼,河坊街、南宋御街等文明精粹,步行即达,亲友会聚,接待宾客的绝佳场所。

(鼓楼实景)

周边百年老字号云集,老底子的杭州生活味浓郁,那些沉淀在记忆中的美好,让人念念不忘。

河坊街,photo by 我是老赵

2.5公里范围
御鉴西湖和三大市芯商圈

与西湖直线距离约2.5公里,绝美湖光山色成为御品窗前一抹靓丽的风景。同时,2.5公里之内,御品盛享市芯3大醇熟商圈,由内而外层层繁华,周边的望江新城商圈,1.8公里内的钱江新城商圈,来福士、万象城等商业旗舰随伺2.5公里内的湖滨商圈,高端奢品名店、名品一条街等触手可及,坐拥城心璀璨繁华生活。

(湖滨银泰实景)

二期奢宅
改善一步到位 

除却板块价值与醇熟配套,御品自身价值亮点多多。重金礼聘世界景观大师贝尔高林设计团队打造“一池二境三园”景观园林,构建全龄健康社区体系。

(御品楼幢效果图)

在售期间,就开放了滨江全新风格【御享会】,配置星空顶恒温泳池、健身房等功能区,引进20+种美国高端品牌必确健身器械,营造业主高阶生活社交场所。

御享会实景

在产品上,汲取宾利和芬迪的精髓,以精湛工艺炼就高雅品质,以严苛匠心雕琢艺术质感。二期加推的4号、10号、11号、12号优质楼座,约116-191金装华宅,难得主城区约191大平层户型,五房两厅三卫双套主卧,典藏名门生活大境,礼献进阶人生

(滨江金地·御品 样板房实景)

滨江金地·御品

建筑面积约116-191二期金装新品

选房倒计时,恭请珍藏

VIP:0571 - 8881 6666

ADD:上城区·东宝路海潮路交叉口·海潮御品公寓销售中心

2019年09月16日 17:37 来源:住浙网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