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8套开闸,恒温泳池全精装现房,一个“刚需盘”能打破几次杭州纪录?

2019年09月16日 18:07 来源:住浙网

网络图

NO. 1|壹

一个2万出头的“刚需盘”,居然做了恒温泳池?

这件事,发生在限价时代,还是在万人摇的崇贤,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但刚亮相的绿都·东澜府(备案名:东澜岸公寓)还真做了,业内一片轰动。

这事发生的机率有多小?连大量4万+、5万+的新盘,如今都砍掉了这项配置

毕竟利润少,房子又不愁卖,大多数人也没有游泳的爱好。

 绿都·东澜府生活馆内恒温泳池实景

而且成本真的太高了:一个标准的恒温泳池,造价至少1500万;交付后,每年维护成本约150万;若不配泳池,这部分空间还能改造成地下车位,又是一笔损失。

所以,眼看限价突破不了,杭州许多豪宅第一个“优化”掉的就是恒温泳池。

据说,城西某总价动辄几千万的顶豪大盘,起初也没设计恒温泳池。最后连老板都看不下去,大发雷霆,才重新加进去。

这老板还是有情怀的。他知道,没恒温泳池不算顶豪。

你能想像,伦敦海德公园1号、台北帝宝或纽约One57不带恒温泳池吗?这与现代人崇尚健康与运动有关,也源于五星级酒店的引领。但在中国限价语境下,这个逻辑失效了。

 

绿都·东澜府示范区实景

千万豪宅尚且如此纠结,近两年新拿地的“刚需盘”,更几乎不可能有这一选项。

我盘点了杭州十区,单价2万上下的8大板块,配恒温泳池的纯新盘只有两个。一个在大江东,但一半房源是五六百万的排屋;另一个就是东澜府。

要知道,东澜府可是纯高层,没有高低配,89㎡小户型占到一半。

分析完这些数据,让我对东澜府产生了极大兴趣:绿都究竟怀着怎样的雄心和善意,去做这样一个总价190万起的“刚需盘”?

结果发现:它简直就是杭州的“破纪录狂人”!

NO. 2|贰

第一个纪录,东澜府是杭州第一个“全精装现房销售”的住宅。

我们知道,杭州首个现房销售(指按土地出让文件约定)的住宅,也在崇贤,就是“万人摇”+一次清盘的上河宸章。

上河宸章之所以卖得这么火,无非三个原因。

首先是现房品质看得见,所见即所得。二是交房快,马上能入住。三是节省资金成本,相当于限价之下又打了一个折,非常合算。

 

绿都·东澜府实景

但上河宸章毕竟是毛坯交付,居住氛围要完全成熟,还是得等个三五年。

东澜府则更近一步,上河宸章的优势它都有,却又是全精装交付,省心又清静,基本一拿房就能住得很舒服。

第二个纪录,东澜府将是杭州一次性开盘套数最多的住宅。

东澜府共有1368套房源,将会一次性全部领出预售证。此前,杭州史上单次推盘之最是义桥的东旭府,去年曾一次性推了1266套房源。而东澜府比它还多102套。

哪怕限定1分钟内选房,全部选完至少得22.8小时!

 

绿都·东澜府示范区实景

即便每户限定2人参与,到场人数也超3000,别说售楼处,一般酒店也容纳不下,怕是得去马爸爸宣布退休的莲花碗了。

第三个纪录,东澜府终结了崇贤“住宅区无恒温泳池”的历史。

一般来说,近郊板块除非有文化村、桃源小镇这类“古早拿地”的超级大盘,才会配恒温泳池。

崇贤宅地出让都是正规招拍挂,一上市即遭限价,又是刚需板块。所以,近些年虽新盘轮番上市,却始终未有恒温泳池配置。

毫无疑问,东澜府的出现,将崇贤的整体气质往上拉了一大截。

NO. 3|叁

东澜府的恒温泳池,可不只是一个噱头。

只要到现场看看,就会发现:不光恒温泳池,生活馆内健身房、瑜伽馆等统统齐备,跑步机、椭圆机等一应俱全。

未来住在这里的小年轻,是真的有“住在奢华酒店”的待遇,一直运动一直爽。

不仅是恒温泳池,“烧钱”的地方太多了。

 

绿都·东澜府生活馆内健身房实景

那阔绰的楼间距,都快够上百米赛跑道。销售告诉我,楼间距最小也有42米,最大足有91米。就是买的一楼,也不愁没阳光。

毕竟,2.2的容积率,开发商基本操作是“高低配”,强排出叠墅或排屋。

总建筑面积约21万㎡的绿都·东澜府,15幢楼却全是高层,建筑东西对称布局,极富仪式感。

园区内,光是主题景观,就有13个之多。

约600米的户外跑道,随时可供健身达人运动;老人、小孩,在园区中庭的大草坪上嬉戏,分享育儿经。

 

绿都·东澜府项目实景

眼下的初秋,亲朋好友光临,也不必只在客厅对坐,楼下的下沉式广场、会客厅都是不错去处,在馥郁的桂花香里,泡一盏大红袍,侃侃而谈一下午。

精心营造了如此高雅的住区气氛,东澜府卖的,却一半是约89㎡小户型

大部分新杭州人踮踮脚,都能够得着。

这些约89㎡三房,三开间朝南,南向面宽约9米9。虽然就一个明卫,但胜在房间尺度大,主卧面宽约3米3,次卧、书房面宽也有约3米!

想想多少大户型里,小房间都免不了2米多的面宽,就觉得东澜府倍感贴心。

NO. 4|肆

按限价预测,一套精装89㎡,不到200万就能拿下。

同样总价段的房源,现在也就临安、大江东、临平山北或是富阳,还能买到。

这几个区域,距离武林广场直线最短也有20公里。而东澜府,就在武林12公里范围圈内。

自前年崇贤“三兄弟”开盘后,板块内高层屡开屡罄。两个月前,更是拿下杭州第13个“万人摇”。

 

绿都·东澜府示范区开放当天,人潮涌动

上周,东澜府示范区开放,第一天就涌进了6000多人。

冲着约89㎡来的购房者,一看还有约100㎡的三房两卫边套,立马调整买房战略。

二胎家庭想一步到位,一来就看最大的约125㎡四房。听销售介绍约115㎡就能做四房,高兴坏了。省出的约10㎡房款,正好够付一个车位。

约115㎡户型南北各两个房间,家长、孩子都有了独立空间,起居休息互不干扰;主次卧朝南,均带约70公分宽的飘窗,客餐厅还连着约5米1的大阳台。

因为是现房+精装修,预计明年上半年就交付。买完房,办理好按揭,差不多就能着手挑软装,一点不耽误。

 

绿都·东澜府约115㎡四房户型图

对刚需小年轻来说,提早半年入住,租金能省好几万,足够给家添置个沙发、餐桌。

斯巴达式的至简生活,在东澜府是不存在的。

交付后,小区南面约5000㎡商业街跟着开业,便利店、水果店、药店等日常生活配套,全都有。

斜对角,约20万㎡的上亿广场已经开业,万达影城、物美超市、星巴克、屈臣氏、新发现等悉数入驻,日常逛吃购物遛娃,不要太方便。

NO. 5|伍

前两天专门跑了趟崇贤,上午快10点,早高峰已过,崇杭街上依然车流穿梭。

沿着崇杭街一路向西,宽阔的主干道,连成片的高层建筑,浅色系的建筑立面,城市界面干净而明快,正仿佛一个职场新人的面貌。

一座全新的城中之城,已经刷出了它的存在感。

踏足于此就能理解,为何崇贤新城的房子中签率低至3.8%。这里,距离大运河新城,真的就一步之遥。

 

 绿都·东澜府自带约5000㎡商业街

东澜府往西约1.4公里,就是城北主干道之一的拱康路,修建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拱康路上的新盘,高层精装均价卖3万,还卖得差不多了。东澜府距离该盘直线仅约2公里,房价预计2万出头,每平米便宜了近1万,抢的人自然不会少。

沿着拱康路往南,价差更大。运河新城谢村地块,新房限价3万8,房价差了近一倍。

另一条主干道丽水路双层隧道,已经开建。建成后,崇贤新城到桥西、市中心、一路畅达。

小环境也十分宜居。东南方向约400米,是占地约38亩的卧龙浜公园,2300多㎡的下沉式广场以廊架勾连。沿河还有一条长约340米的绿化带,在此散步慢跑,遛娃谈天,十分惬意。

 

崇贤新城实景

传说地铁4号线、14号线,未来几年也将开进崇贤。

杭十四中康桥校区、青蓝小学崇贤校区都是不错的教育资源……还有4所小学、2所中学、11所幼儿园已在路上。

曾有一个经典问题:那些人尽皆知的大品牌,为何还要请明星代言?

毕竟,有多少人会相信,这些大明星是真正的用户?有一种解释是:这相当于告诉消费者,我天价代言费都砸下去了,产品要再做不好,损失不可估量。

东澜府也有相似的“信用背书”:如果连昂贵的恒温泳池都配了,房子还会不好好造么? 

本文概要

9.16/2019

项目

绿都·东澜府(备案名:东澜岸公寓)

地址

杭州市崇杭街与向阳路交叉口往西约50米

产品

总建筑面积约21万㎡,由15幢高层组成,共1368户,户型约89-125㎡。

销售

现场示范区已开放,预计9月底10月初样板间开放

推荐理由

板块首个配室内恒温泳池的新盘;现房销售、精装修;整盘一次性全开,创杭州史上单次开盘量纪录;约89㎡三房数量多,占了一半。

其他特点

自带约5000㎡商业街,斜对角约20万㎡的上亿广场已开业,日常逛吃不愁;cosmos都会生活馆携手麦淘打造共享学堂、健身房引入乐刻。

交通贴士

项目门口即是B7快速公交站;往东直达秋石高架,往西可走拱康路,丽水路(在建)。

 

- End -

建筑面积约89-125m2都会现房社区

电话0571-56809999

地址杭州市崇杭街与向阳路交叉口往西约50米

 

     

开发商名称:杭州绿润置业有限公司,"绿都·东澜府"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备案名为"东澜岸公寓",敬请留意。本宣传资料所涉宣传内容具有不具体性不明确性,仅作为项目宣传推广使用,不在任何意义上构成开发企业的承诺与要约,具体以政府审定的规划设计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宣传时间为2019年9月,有效期3个月。本公司有权对宣传进行修改、调整,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本文部分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或删除。

2019年09月16日 18:0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