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这个江景大盘首期交付了,业主赚大了

2019年09月18日 10: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张伟博

/住浙网研究员 张伟博

9月17日是一个难得的黄道吉日,杭州火车西站和恒隆广场都选择在这天举办开工典礼。

前者为最重要的亚运保障工程之一,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杭州的枢纽地位;后者则肩负重塑武林商圈的使命,将打造为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综合商业地标。

钱塘ONE实景

也在同一天,一线江景大盘钱塘ONE开启了为期5天的10#楼交付活动

研究员身为“江景”控,趁着天气爽朗,去钱塘ONE的交付现场走了一遭。

钱塘ONE位于西湖区枫桦东路与梧桐路交叉口,研究员从滨江打车过来,下了之江大桥立马就到了,全程不过10几分钟。

项目紧邻在建的地铁6号线之浦路站,日后坐地铁前往滨江区,也不过十几分钟而已。

难怪滨江方向的IT新贵们喜欢置业到之江,两个城区基本已经无缝对接,而且之江的环境和居住品质显然更好。

外立面

 

来到项目现场后,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小区的波浪形阳台立面。独特的造型想必借鉴了钱塘江汹涌的潮水,别具一格的设计背后恐怕是不菲的成本和更高的施工难度,开发商的确花了不少心思。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商办类项目,钱塘ONE的外立面算是比较用心了,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交付现场

 

由于仅是10#楼交付,且前后共有5天交付时间,首日赶来的业主并不是很多,业主们各项手续办的都非常顺畅,现场秩序比较好。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研究员进到了1501房间,看看室内的装修细节到底如何。

电梯厅

走廊

 

入户门

每一户的门把上,都非常贴心得附上了一封“幸福佳书”,等待业主启封。

厨房

卫生间

 

卫生间的卫浴、花洒和龙头采用的都是TOTO品牌,台盆和镜柜都设置了丰富的储物空间,从容存放日常物什。

一线江景

10#楼虽然不是沿江的一栋,但通过朝向和楼幢的合理布局,也能一览壮阔的钱塘江景。

小区和钱塘江之间是一大片市政绿化带,未来一定是夜跑一族的聚集地,或许不会输给滨江的樱花跑道。就算是不喜欢健身的业主,晚上吃完饭沿着江散散步、遛遛狗也很惬意。

另外,小区内部还有约3.3万㎡中央园林,配以大面积的落地窗,各个角度的视野都足够开阔,多重景致尽收眼底。

这么好的居住环境,以及近乎绝版的一线江景,即使主城区的顶豪们也很少拥有。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的开始。小区特意引入了绿城物管,将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

总的来说,稀缺的江景资源、堪比住宅的日常体验,都是同类产品中的标杆,业主们的确赚大了!

最后,前期没有买到的朋友们也不用遗憾 ,钱塘ONE的9号楼即将加推了!据悉此次将市场上也非常稀少的21方、28方、38方的4.79米层高loft小户型。西湖区、低总价、一线江景、精妆交付……无论是哪一点都能让市场为之疯狂,可谓是拼手速的时刻到了!有购买意向的朋友还是尽早去售楼处了解一下,毕竟这样的小户型错过就可能没有了。

2019年09月18日 10:02 来源:住浙网 作者:张伟博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