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下一个城市CBD崛起!550万入住顶尖板块TOP级豪宅社区

2019年09月24日 14:18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本文导读:

1.堪比4个万象城,板块终迎价值爆发

2.地铁0距离,核心中轴线上的塔尖住区

3.南向面宽近12米,央景楼王首开在即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近日,据钱江新城投资集团信息显示,城东新城“一街一中心”建设有了最新进展:

彭埠单元B1/B2-12(1)地块、彭埠单元B/R-14地块已完成做地,白石会展中心地块有望于近月挂牌。

“一街一中心”即将挂牌的三宗地块区位示意图

彭埠单元B1/B2-121)地块为商业商务用地,用地建设为十字天幕街区商业部分;彭埠单元B/R-14地块为商业商务居住用地,用地建设为十字天幕街区商业住宅部分

彭埠单元B3/B1/B2-02地块为商业商务娱乐康体展览用地,用地建设为白石会展中心

这三宗地块位于城东新城最核心的位置,未来将建成浙江省最大的进口商品特色街区和长三角区域进口商品展示中心,成为杭州又一大国际地标。

堪比4个万象城,板块终迎价值爆发

2006年,杭州市委政府提出“决战东部”,并以钱江新城原班人马打造以东站为核心的城东新城。

如今,12年过去了,城东新城主要道路、基础设施、大量住宅和公建项目均已建成,到了硕果累累的收获期。

东站变化示意图(图片来源于江干发布)

4条快速路(秋石快速路、德胜快速路、杭甬高速、艮山西路快速路)+4条地铁(1号线、4号线、6号线、机场快线)+7条高铁线路15条密集的轨道交通网给了城东新城一个畅达全城甚至全国的快速交通利器。

到了2015年,城东新城致力于从“都市驿(中转)站” 向“都市目的地”转型。

与东站东广场、华润中央车站广场、东站西子国际、港龙城等串联为城东新城东部中轴线的“一街一中心”正由此而来。

城东新城东部中轴线效果图

规划中的“一街一中心”由一个1公里左右长的商业街区和一个大型商品会展中心组成,

全部待开发用地面积约17.21公顷(含绿地3.15公顷),可开发建筑总量约41.80万平方米,相当于4个万象城那么大。

作为亚运会的配套项目,“一街一中心”预计2022年前完工;届时,所有经过东站的市民或游客,都可方便快捷地开启逛吃模式。

十字天幕街效果图

“早上从上海坐高铁回杭州,在杭州东站下了车就在这里的天幕步行街逛了起来,在跨境购的电商体验店里下了个单,吃了个午饭,悠哉地去“杭州的蓬皮杜中心”看了场展览,下午回到家,早上下单的东西已经送到家了。”

未来,政府总投资超2000亿的城东新城将不仅仅是都会中转站,更是大放异彩的城市CBD,成为杭州必去打卡的流行地标。

地铁0距离,核心中轴线上的塔尖住区

然而,作为同时无缝对接武林商圈与钱江新城CBD的城市新中心,城东新城与二者相比却有着明显的价格落差。

城东新城区位示意图

正是这种肉眼可见的价值潜力,使得越来越多的品质开发商青眼有加并进驻城东新城。

在板块“神仙打架”的激烈角逐中,有一个楼盘却在区位、交通、产品等几乎各个方面都占据了绝对的C位。

这个来城东新城必定要首选的楼盘就是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区位图

从区位上来说,景粼天著位于天城路与明石路交叉口,距离白石会展中心仅约200米是板块中唯一一个与“一街一中心”的国际地标站在同一条中轴线之上的豪宅住区;

而且,项目东北角红线内是地铁4号线二期明石路站(在建),是板块唯一一个地铁0距离的新房项目;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示范区实景

另外,景粼天著由7幢稀缺叠墅与12幢精装高层组成;

叠墅主力户型约180-200㎡,高层以约139、200㎡大平层为主,也是板块唯一一个纯改善的大户型塔尖圈层住区。

南向面宽近12米,央景楼王首开在即

龙湖说,景粼天著是其在全国的又一大超级旗舰项目。

事实上,去看过示范区的人几乎没有不动心的。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效果图

屋顶是建筑的灵魂,景粼天著复刻“太和殿”的皇家庑殿顶,呈“人”字形;

既有满满的杭州中式感,又符合天人合一的自然审美,在整个板块甚至整个杭州城都极具标杆意义。

同时,复古优美的屋顶配上现代大面积的中空low-e玻璃,打造出“超屏”的视觉感受,再加上龙湖擅长且极其出彩的园林景观,整个小区无处不透露出私密的高级美感。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示范区实景

这也难怪,项目首批84套叠墅推出当天就卖掉了70多套,千万豪宅能有如此强大的去化速度足以让人感叹。

这一次,项目推出的首批高层18、19#号楼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首先,18、19#号楼是高层中的央景楼王,南面是约5000㎡的中央景观园林;整个小区的中式之美尽收眼底,景观视野极佳。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效果图

其次,由于项目拿地在消防新规之前,可拓展的赠送面积十分可观,与板块甚至市场上同面积户型相比尺度都要更大,更舒适。

此次推出的两幢高层户型124、139㎡)均为四房两厅两卫,是少见的“四叶草”户型:

四个房间分布于户型四个角落,既融为一体又互不干扰,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户型布局之一。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139㎡户型示意图

其中,约139㎡户型不管是尺度还是可拓展面积都尤为让人惊艳。

整个户型十分方正,三开间朝南配以7.7米宽的“跑道式”阳台,整个南向面宽12米,采光面与景观面都十分可观。

而且,每个房间的实用面积都超过了11㎡,南向主卧加上270度的转角飘窗,更是达到了约4米的南向面宽,尺度感极佳。

龙湖葛洲坝景粼天著样板间实景

毫不夸张的说,景粼天著139㎡户型与市面上约150-160㎡户型的尺度感与居住舒适度是不相上下的。

——分割线——

地标对于城市有着重塑的划时代意义,对城东新城亦如此。

可以预见的是,在亚运会举办之前,建成的“一街一中心”将把城东新城推到更闪亮的国际改善舞台。

那么在眼下,能及时入手一套板块核心的TOP级豪宅就显得尤为可贵:景粼天著刚刚推出的124-139㎡精工高层就是这样一个如“及时雨”般的完美选择。


2019年09月24日 14:18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