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3户登记!中签率1.36%!和光尘樾喜提杭州第15个“万人摇”

2019年09月27日 10:11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本文导读:

1.10193户!第15个“万人摇”出炉

2.1.36%!杭州最难摇楼盘实至名归

3.4次“万人摇”,良渚新城再难超越

/住浙网研究员 王蓓蓓

昨天深夜(9月26日),保利发展浙江区域发布了最新一批房源购房意向登记表。

保利发展浙江区域官微截图

139套房源共有10193户登记,其中无房家庭2445户,中签率仅约1.36%!

10193户!第15个“万人摇”出炉

此批房源为5、19#号楼小高层,是项目第5次开盘,共139套,均价25909.94元/㎡(含装标3300元/㎡)。

据住浙网统计,这是杭州摇号以来第15个万人摇。

杭州楼市15次万人摇一览

事实上,和光尘樾自去年10月首开之后,虽然每次开盘套数都仅约100余套,但5次摇号的中签率都很低;

登记户数也在逐渐递增,从最初的4147户到现在的10193户,凭借仅139套房源就或称“万人摇”,和光尘樾的确出众。

和光尘樾历次摇号详情一览

 

几家欢喜几家愁,预算200多万、希望买在地铁口的小陈今年4月就开始执着地摇和光尘樾,摇号4次、次次陪跑。

但小陈并不灰心,因为和光尘樾还有10幢小高层和1幢高层约700余套房源待售,小陈坚信一定能摇中一次。

和光尘樾已开盘楼幢分布图

 

1.36%!杭州最难摇楼盘实至名归

和光尘樾上一次摇号,中签率1.21%,刷新了杭州摇号以来中签率的最低记录;紧接着,天都城滨沁公寓入市,中签率0.66%,再次刷新。

而这一次,和光尘樾中签率1.36%,成为仅次于天都城和自己上一次摇号的第三个最难摇楼盘。

杭州摇号中签率最低TOP10一览

注:数据统计截止2019年9月27日

在杭州摇号中签率最低的TOP10中,和光尘樾占据三席;5次摇号平均中签率约2.05%,堪称杭州最难摇楼盘了。 

4次“万人摇”,良渚新城再难超越

此外,研究员也注意到,加上和光尘樾,良渚新城总共已有4次万人摇,成为目前杭州万人摇次数最多的板块。

15次万人摇分布板块一览

 

据研究员推测,这个记录也很难再被打破。

三墩北的三次万人摇都是西湖国际城贡献的,目前西湖国际城已经交付,而云和湖、云谷天境等盘虽也有很高的热度,但终究没有万人摇;

未来科技城有梧桐郡和华夏四季的两次万人摇,梧桐郡最后一批房源还有可能再冲刺万人摇,算上之后板块共有3次万人摇。

而和光尘樾还有11幢房子,后续是否会越来越红,次次万人摇也未可知。


2019年09月27日 10:11 来源:住浙网 作者:王蓓蓓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