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人挤人!这个国庆恒大邀你体验直升机俯瞰十里蓝海

2019年09月29日 09:23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本文导读:

1.十里蓝海,1.8公里原生态海岸线

2.龙头恒大,开启中国滨海旅居新模式

3.分期付款,首期9.7万起

4.直升机看海,开启海上国际嘉年华

文/住浙网研究员 杜若

近日,和光尘樾以10193户登记喜提杭州第15个“万人摇”,中签率仅约1.36%。

紧接着,神盘绿城杨柳郡、第二个现房销售的都会钱塘东区相继入市,第16、17个万人摇基本板上钉钉,银十成色十足。

但楼市生机勃勃的背后,依然存在着不少痛点。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比如,眼下杭州主城区新房住宅最低的首付门槛也要50万起,越靠近市中心首付门槛则要更高;

倘若要靠近西湖或者钱塘江等水资源景观,资金成本更是普通白领难以承受的。

于是,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越来越多的杭州人把眼光投向了发展势头同样十分迅猛的宁波。

这不,听闻在号称“海上西湖、浙江三亚”的宁波湾,一套一线瞰海的海景房总价仅需杭州一套房子的首付。

真有这等便宜?且往下看。

十里蓝海,1.8公里原生态海岸线

众所周知,宁波毗邻的东海水质浑浊,要想看到碧海蓝天的美景十分不易;

然而,由于狭长又半封闭的地形,宁波湾不仅不会受到台风影响,海水在此经过沉淀也更加澄澈。

恒大御海天下示范区实景图

据统计,宁波湾空气质量指数(API)全年低于30,蓝天指数超300天;蓝海天数更超246天,仅次于海口等城市,是整个华东真正罕有的碧海蓝天度假胜地。

因此,本就擅长造城的恒大看准了这一点,在宁波湾打造了一个文旅巨无霸项目——御海天下

据说,这是全国龙头房企恒大集团在华东区域最好的项目。

恒大御海天下效果图

以御海天下为圆心,四周汇聚着两座名山、四大名湖、五个渔港以及六个风景名胜区。

环山朝海,还有恒大精心打造的玻璃天梯、悬崖飞瀑、欢乐谷、十里银滩等网红游玩标配,大自然的馈赠与精巧的人工打磨交织成海边生活最美的模样。

恒大御海天下示范区实景

项目实景示范区开放不久,1.8公里的原生海岸线就成了整个宁波的热门目的地,全家游、沙滩足球、捞海鲜体验、拍婚纱照……

即使工作日,御海天下停车场的大巴依然十分忙碌,送来一波又一波来自宁波、奉化甚至杭州、上海的客户

龙头恒大,开启中国滨海旅居新模式

截至目前,御海天下已经热销5700套,前几期加推的房子几乎都已被抢光。

这个占地约6000亩的超级度假综合体,热销的根由不仅仅是因为难得的十里蓝海,更是因为恒大本身强大创新的造城能力。

恒大御海天下示意图

项目规划有风情海岸、海景酒店、会展中心、恒大影城、风情商业街、运动中心、三大童乐王国、康益园、颐养园、长乐园、婚礼庄园等十多个组团,是一个配套全能的微缩城市。

另外,为满足业主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需求,项目还规划了一座约7万方的星级地标海景酒店和2个幼儿园,未来还极有可能引进国际学校。

恒大御海天下星级酒店效果图

从渤海到南海,中国的“海景房”并不少见,但多数海景房不仅远离海景且生活配套匮乏,甚至连买菜逛街等都成了难题,这是目前中国现有海景房的通病。

而御海天下在全国有800多个项目的恒大的大手笔打造之下,候鸟式、养老式、亲子式、旅居式、周末度假式以及宁波人第一居所的日常生活式……都能满足。

可以预见的是,恒大御海天下正在引领中国滨海旅居新模式。

分期付款,首期9.7万起

据悉,项目即将于国庆期间加推3#号地块3、4、13号楼,主力户型53-140㎡,一房到四房都有,精装交付。

恒大御海天下53㎡户型示意图

比如53㎡的一房一厅一卫户型,和杭州常见的小户型相比,并没有一通到底、客厅厨房相互串味儿;反而是各功能区相互分开,有阳台有空间。

卧室与连接阳台、露台的客厅朝南,采光面很大,且可以看得到一线海景;而且整体布局并不拥挤,情侣度假已是绰绰有余。

恒大御海天下样板间实景

如果一房不够,还有约80㎡的两房、110㎡的三房,不管是新婚夫妻还是二胎家庭都可以在御海天下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而且,项目还是精装成品交付,采用欧派、老板、马可波罗、TOTO等国际品牌,交付之后业主只需要买些简单软装即可入住,十分省心。

恒大御海天下示范区实景

另外,与前期加推房源不同的是,此次大半的房源与一望无际的蓝海仅一条马路之隔,是真正的一线海景房

而且,这批新加推的房源可享9.5折优惠,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7万起。不管是与海南还是朱家尖相比,都是妥妥的性价比之选。

直升机看海,开启海上国际嘉年华

首期9.7万起,就可以抢占宁波湾十里蓝海一线海景房!

如果单单这条消息就已足够让你心动,那么恒大御海天下在国庆期间开展的“宁波湾海上国际嘉年华”活动就会让你的心动变成切实的行动。

精彩活动1——直升机看海超体验(10.3-10.7)

国庆黄金周期间,到访即有机会免费直升机高空瞰景体验。

海风轻柔、阳光灿烂,在碧海蓝天之下飞入云霄,在高空俯瞰十里蓝海、辽阔无边,真是人生难得的一次体验。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精彩活动2——海狮大秀(10.3-10.7)

国庆黄金周期间,御海天下精心准备了海狮大秀表演,亲近海洋的同时更可以与海狮亲密互动。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精彩活动3——滨海璀璨灯光秀(10.1-10.7)

国庆黄金周期间,多种造型彩灯营造梦幻国度,可爱水母、梦幻南瓜马车、灯光隧道等,夜幕星空之下,全家欢聚于此、幸福感爆棚。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精彩活动4——万国风情美食节(10.1-10.7)

国庆黄金周期间,全球美食集聚御海天下,一站品尝多国美味,开启逛吃逛吃的度假模式;更有爆款网红游戏,欢乐之余还可以赢取美食代金券!

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国庆黄金周期间,恒大御海天下多重精彩活动大集结;确认过眼神,是个畅玩海滨、充实又快乐的小长假了。

国庆期间与其去故宫、长城等地人挤人,不如来御海天下畅玩海滨,凉爽又舒心!

——分割线——

据统计,中国海岸线总长度为1.8万公里;分摊到14亿人口,人均仅有1.3厘米,这样稀缺的海岸线资源正如奢侈品一般珍贵。

如此,有着1.8公里原生态海岸线的恒大御海天下单凭这一条便足以风靡整个浙江。

据悉,项目即将于国庆期间加推一线精装海景房:主力户型53-140㎡,分期付款,首期仅需9.7万起,不限购!

 

2019年09月29日 09:23 来源:住浙网 作者:杜若 编辑:边天阳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