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约500万起城市湖居院墅,高阶人士的第一居所!

2019年09月30日 16:04 来源:住浙网

纽约中央公园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600座城市,才有一个城市湖区。放眼全球,世界上几乎所有的高端生活区都与城市湖居有关,华盛顿湖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屋”、莱蒙湖世界车王的“舒米城堡”,城市湖居已然是一张财富圈层特有的价值标签。 

每一座城市生长的背后,皆以江河湖山为开篇,生发新的都会文明;而国际影响力的城市力量,又赋予城市湖居新的格局。

湖城居住模式,一直为世人所向往。

西湖 |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杭州西湖无疑是这种生活模式的最佳代言者,从江南名城到国际杭州,城市能核的迭升为大美西湖再添风采,西子湖畔的传奇生活再次上升到一个高度,成为精英阶层不断追逐的天际线……


中国西湖

权贵名流的湖居圣地


说起湖居,便绕不开西湖。约639万余方山湖大境,钟灵毓秀、如诗如画,天下文人墨客于此留名,是中国人居的梦想家园。

郁郁葱葱中隐藏着众多堪称传奇的名人官邸,从昔日蒋氏夫妇的“西湖澄庐”,到当代中国科技型城市的精英人群的临湖大宅,西子湖畔的独栋生活令世人向往。

澄庐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城市山水的静谧,是隐入繁华都市的独世之境;名满世界的旅游胜景是推窗即见的后花园,这种生活方式是杭州独有,是居、旅、养的至高境界。

西湖之后,

谁将代言全新水岸生活?

西湖边的豪宅之所以成为湖居名片,不仅仅取决于市场的推动,土地的稀缺,最难能可贵的是其将钟灵毓秀的自然环境,繁华的商业配套,丰富的教育资源三大人居顶配合一,成就了这一千古绝唱。

杭州城市网络 示意图


如今为了保护景区,西湖边的一线湖景商品房早已绝迹,而近邻西湖的新住宅,也已是“天价”级别,西湖边的房子已经成为一个触不可及的奢想。

西湖之后,谁将代言杭州全新水岸生活? 

青山湖领创3.0水岸栖居

居旅养全新生活方式,超越想象边界

翻开杭州版图,西湖、湘湖、西溪湿地……每一个单独拿出来似乎都足以代言城市湖居生活,当然也已成为都市精英、隐贵的竞逐之地。


然而要说真正符合当代湖居生活模式的非青山湖莫属。

青山湖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精英阶层的眼界和履历不断提升,“家庭式居旅养”全新生活方式应运而生,即以城市湖区为原点,以家庭为核心,衍生出居住、旅游、养生的全新生活方式。

杭州西扩的步伐为这种生活拉开了序幕,以天目山脉为轴线,一路向西,串起城西天赋异禀的山水旅游资源,西湖、西溪湿地、南湖、青山湖……架构起城西修身养性的宜居胜境。

同时随着城西交通的全维爆发,地铁5/16号线(在建中),快速拉近融杭速度;西站(在建)、通用机场(规划)、融杭快线等一系列交通脉络的规划打通,为城西旅游带开辟了多条线路,形成主城内外旅游的脉络网。

杭州西站效果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际化滨湖新城

天然生态系统,演绎生活潮流

城西版图的延伸,指向一个聚焦的新兴板块——滨湖新城,作为融杭桥头堡,滨湖新城不仅占据了青山湖的天然资源,都市界面更是越来越国际化。

临安功臣山实景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山湖约64.5平方公里的大美水域,成了滨湖新城的养生后花园。浙江省最美绿道——青山湖绿道已全线贯通,居住于此,无论是老人饭后的闲暇散步,还是周末陪同孩子的亲近自然,都非常惬意。

青山湖绿道 |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青山湖绿道开放以来,这里自然形成了散步、骑行、垂钓等国际化运动生活方式;湖区内有百余种植物、30余种野生保护动物,已成森林之境,地大水阔……卓越的自然资源与国际化界面,使青山湖一带在气候、文化、运动、居住、自然上独具优势。

临安博物馆实景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难得城市湖居院墅

湖滨壹号院,承载当代生活家庭需求

随着城市自然资源、住宅土地双双渐稀,能够寻觅到的真正城市院墅已经少之又少,所幸,在青山湖畔还有湖滨壹号院。

湖滨外滩排屋景观建议效果图

随着国际滨湖的急速发展,立于其上的城市院墅更值得珍藏,湖滨壹号院沿袭东方苑囿精髓,执巨匠之笔,墅立山水,院藏风光,于繁华鼎盛中一方静谧之所,匠筑家族式居住的理想形态。

西房“外滩系”城市院墅著作——湖滨壹号院,采用古典东方的设计语言,精心布局园林、庭院等空间秩序,打造“里坊”式街道肌理。

建筑立面采用新亚洲主义设计手法,建筑立面采用浅米色石材及仿石材料,融合部分深色材料、玻璃材料的使用,整体呈现出精致、高雅的视觉效果。

湖滨外滩排屋样板房实景图

湖滨壹号院,约268㎡城市院墅,以非凡的空间内涵带来宽绰享受,更以多项突破性设计赋予生活更多惊喜。

地下空间为家庭休闲娱乐预留了巨大的创作空间,自由布局,关照每一位家人的爱好。

湖滨外滩排屋样板房实景图

约7.2米横厅,将大宅的轩朗气度展露无余,款待宾朋、尽享天伦;南北双露台、花园谱写惬意的自然时光时光。

一座城市院墅的阔绰空间满足了二孩家庭或三代同堂的需求,同时将旅游与生态环境融入生活。

当全新水岸生活模式的不断流行

这里便成了圆梦的理想居所

湖滨壹号院约268㎡城市院墅

仅总价500万起

杭州难得 错过再无

说明:总价500万起具体房源号:19-104-304

建筑面积:269.25,原总价:5303434元

优惠后总价500万起,活动有效期截止至2019年10月7日

本项目推广名为“湖滨外滩”,核准地名为“湖语澜轩”;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许可证号:临售许字(2019)第00557号,临售许字(2019)第00558号。本资料发布日期:2019年9月30日。

2019年09月30日 16:0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