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杭州,悦享万达 | 万达同心湾盛大首开,热领全城!

2020年01月13日 11:37 来源:住浙网

一场惊艳城市的城市阳台灯光秀,昭示了万达杭州又一力作的诞生;一席大咖云集的板块价值研讨会,锚定了城南万达板块的居高价值;一座大师级的营销中心盛大亮相,摩肩接踵的火爆场景依旧历历在目。地铁6号线TOD,板块内唯一精装地暖房,万达广场繁华之上…万达悦享同心湾承载着众多期待,终于在1月11日,迎来盛大首开。

 

首开热销,不负所望

 

1月11日9点签到开始,数百组来宾有序入场,值得一提的是除线上摇号报名的客户外,更有很多先前未赶上登记的客户,亦守在开盘现场等待选房机会;随着锣鼓表演响起,首开盛典正式启幕,现场主持人详细的向各位来宾介绍开盘流程及选房细则,10点15分选房正式开始。

来宾依次来到选房区,带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走向繁华梦想的新生活。随着一声声“恭喜选房成功”的热烈祝福,场面火热的选房区氛围持续升温,成交套数不断刷新,销控板瞬间飘红,火爆热领全城!这便是万达品牌实力与产品匠心的最佳佐证。

 

热销背后,万般美好

万达·同心湾此次首开1#、2#、3#、7#楼高层住宅,户型面积段约为89-110㎡,精装带地暖设计,彰显了万达人居产品的升级迭代,更是人性化居住考量的具象表达。3房户型设计,无论是年轻的二人世界,或是三口、四口之家,都完美契合,组合承载生活的温馨日常。

毗邻城南万达广场、项目内部约700米的无界水岸自然水系、在建的富阳湿地文化公园,则为万达·同心湾营建了城市繁华与自然静谧兼收并蓄的美好。

 

此外,完备的生活资源矩阵、同心欢享的同心社群体系等等,皆赋予了万达·同心湾无与伦比的舒居体验和生活想象,未来业主们所期待的都会生活,于万达·同心湾都可以逐一兑现!

一城仰止正当红,万达·同心湾备受客户青睐的品质与价值,铸就了首开热销的佳话。而在这份成绩之后的未来展望中,万达·同心湾还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一城期盼,为杭城敬献同心欢享的美好生活。

VIP热线:0571-86869999

2020年01月13日 11:3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