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高性价比,上塘九里新年限量版开售即告罄!

2020年01月13日 12:57 来源:住浙网

新岁启封,再赴新程!2020年1月12日,阳光城广宇·上塘九里迎来第三次盛大开盘,6#、7#楼加推,吸引了大批购房者蜂拥而至。从开盘到认购完成,仅仅3个多小时的时间,2幢央景楼座宣告售罄,为新年画下完美的起笔!

 

超高人气,引爆全城

第三次开盘,再一次塑造了上塘九里在杭城的高光时刻。签到区、等候区都是人头攒动,三五成群的准业主们热烈交谈着各自的买房经验,整个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满是期待,势必要买到心仪的房源。

 

抢购热潮,争分夺秒

13:18分,伴随着选房序幕的正式拉开,“抢房大战”一触即发!大屏幕上不断显示着轮候编号,被叫号的幸运准业主们迅速来到初审区报到,选取心仪的房源,选房区连续不断传出“恭喜X幢XXXX号选房成功!”的喜讯!许多现场客户的眼神透露出些许焦虑,生怕选不到自己满意的房源。 

 

美好的事物总会备受期待,极致的居所更值得用心守候。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这是速度与技巧的比拼!叫号、选房、跟单、审核、签约……现场的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紧张进行着,从选房到签约一气呵成,诠释了什么叫速战速决!

 

3个多小时,160席房源迅速售罄。而上塘九里本次的弃选数之少,更是表明客户对上塘九里深深的认可与喜爱。

超高性价比,成就超低弃选率

“这次弃选率非常低!选房速度比上次开盘还要快很多!”一名工作人员发出了感叹,“原来央景楼座对客户还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况且89方的央景楼座全杭州来说都很少见,一般楼盘做产品强排方案时,直面中央花园景观的楼幢往往都是大户型,89方低总价就能享受园区那么好的景观资源,那是很少的,所以这次摇到的客户真的很幸运,他们自己心里也非常明白,所以这次开盘顶底也比之前走得快。”

 

九里自身员工,连摇三次终于如愿以偿

一位九里项目工程部员工从首开就参加摇号,然而一直陪跑,直至这次三开,摇到200多号,轮到他的时候,意向房源早已被人选走,只剩顶底,这时他豪不犹豫地下定决心,快速选择,最终如愿以偿。随后所有销售员一起祝福了他,也显示了项目紧张工作之余温情开心的一面,事后他表示:“自己看着项目成长,有了一定的感情,对项目工程质量也比较有信心,一般人对顶底房源的担忧他反而不是很介意。这次算是年前完成任务,很开心。”

 

四房客户明显踊跃,越来越多人愿意咬牙一步到位!

本次开盘广告还是以89方作为主打,117方的四房户型由于数量有限,没有作为重点宣传,但是现场明显感觉到了117方客户的热情和踊跃,很多客户抱着睡着的小朋友甚至刚出生的小婴儿过来选房,为家庭的将来想努力往上够一够,辛苦而幸福。今后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如果房间数量不够,会为生活产生很多不便和家庭矛盾,所以一步到位很有必要,而117方在四房格局里算是“小户型”了,同样功能,总价算是低的,上塘九里的117方基本都是拥有餐客厅大飘窗的景观边套,视野佳又安静,而且有小孩的家庭很需要开车,刮风下雨方便很多,然而一般杭州开车半小时生活圈的楼盘,车位价格往往非常高,上塘九里项目较低的车位售价,使幸福生活的成本大大降低,引来了自住家庭纷纷争抢。

 

上塘九里的高光时刻,从亮相开始,就不断闪烁。而从2019年9月首开到现在,上塘九里开盘一次更比一次火。再来回顾一下项目的精彩历程: 

2018年12月18日,上塘九里案名正式发布,以生活的北回归线率先迈开进驻仁和的步伐。

2019年3月31日,上塘九里示范区耀世开放,引发一城精英争睹。

2019年4月20日,全城翘首期盼的上塘九里生活美学样板房惊艳亮相。

2019年9月1日,上塘九里盛大首开,劲销9亿,斩获大杭州住宅当月销冠。

2019年11月30日,上塘九里二开二罄的89方,用品质见证红盘实力。

2020年1月12日,上塘九里三次加推,完美售罄。

这次三开为农历新年前更添了一抹“九里红”,也为年后的终极开盘做了很好的铺垫,期待九里的下一次开盘能创造更多的奇迹,也预祝这次没有如愿买到的客户可以在年后心想事成!

 


2020年01月13日 12:57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