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首开·国樾 / 请接收“迪士尼”家庭套票!

2020年01月15日 16:34 来源:住浙网

在孩子最纯真的年代

与他一起度过最难忘的童年时光

庚子迎新,齐家之福。金茂首开·国樾“全家福”摄影评选名单出炉了!

家,永远是我们的港湾,是我们不断奋斗与创造的源泉。由金茂首开·国樾发起的「最美全家福」评选活动圆满结束,3组幸运家庭已产生,他们将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家庭套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有平凡的岁月,都因家的圆满而拥有着非凡的意义。活动期间,金茂首开·国樾有幸记录下了到场家庭的幸福时光,一幕幕其乐融融的场景,那亲情相聚的时光,是至为难得、至为珍贵的时刻!

现在,让我们公布获奖的幸运家庭

第一名:潘璐家庭

2108票

 

第二名:梁荣家庭

1022票

 

第三名:曹鹏娟家庭

953票

 

美好生活的意义,不仅在于自己,更在于家人的幸福体验。最日常的生活却需要最丰盛的配套,比如: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城市配套以及精装的改善级产品,在拱宸,越来越多人选择金茂首开·国樾,原因正在于其多维度的优势。

2公里京杭大运河,主城改善看拱宸

首先是地段,金茂首开·国樾距离京杭大运河约2公里,毗邻运河文化广场,地处在城市人文高地,又与老城生活一脉相连。

 

拱宸桥|图片来源于网络

金茂首开·国樾周边拥有着工业文明辉煌的记忆,同时接壤拱宸核芯。附近城市商业资源极为丰盛,远洋乐堤港、中大银泰城、新天地等8大商业综合体环伺。与此同时,今日的拱宸已是“贵者如云”之地,众多高端盘云集其中,更成为改善的优选阵营。

 

乐堤港|图片来源于网络

 

书香萦绕的第二文教区,优越拱宸新标签

金茂首开·国樾周边不仅繁华,而且是“书香萦绕”。

2018年区域建设发展中心启动教育配套“北振南提”计划,上塘路以东,石祥路以南,上塘河以西,绍兴路以北范围内,设置为“第二文教区”。金茂首开·国樾附近有浙师大杭幼师院第二附属幼儿园、文澜小学、源清中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树人大学等,同时在项目南侧,还规划有东沃中学(规划一所42班初级中学)和东沃幼儿园(规划一所9班幼儿园)。(信息来源:拱墅区人民政府官网)。

 

文澜小学|图片来源于网络

 

两大国匠著作,汇聚一线国际品牌

金茂首开·国樾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教育资源,同时,作为两大国企的中国金茂&首开地产,还将在金茂首开·国樾项目打造标杆级别的人文华宅。从建筑规划到户型设计,从精装风格到人性化细节,都以极高的标准来营造。

 

金茂首开国樾|效果图

 

在设计户型时,金茂首开·国樾C户型设计了宽约7.4米的双阳台,既丰富了家庭休闲空间,又增强了室内观景视野。

 

金茂首开国樾样板间|实景图

 

在空间细节上,在D户型卫生间,金茂首开·国樾采用了近2.6米宽的一体式镜柜设计,多出数倍的收纳空间;并且巧妙的使用了U型抽屉,额外利用了底层空间,增加了收纳空间。

 

金茂首开国樾样板间|实景图

   在品牌配置上,金茂首开·国樾使用了诸多一线国际品牌,如:德国高仪、瑞士顶级卫浴品牌劳芬、意大利斯麦格三件套、美国约克水空调。这些国际一线品牌,极大的提升了生活的舒适感。

 

金茂首开国樾样板间|实景图

环幕5号 约148㎡臻品四房,全城争藏中!

目前,金茂首开·国樾约148㎡臻品四房,全城争藏中!园区中央景观楼栋,北瞰城市诗意的隽家塘河,西揽拱宸之繁华,近270°环幕视野,面对区域内稀缺的高端楼盘,像金茂首开·国樾这样的高定华宅,极为难得;某种意义上,入主拱宸正当时!

2020年01月15日 16:34 来源:住浙网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