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精装品牌|在滨江龙湖300方里鉴赏世界品牌

2020年10月15日 13:17 来源:住浙网

/ 1 /

对于理想家的呈现,滨江龙湖300方大平从不忽视每一个角落,在装修品牌上也从来不吝啬每一份诚意,首选国际品牌,让一切与家有关的信息都变得触手可及。

德意志品质,世界第一!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不计代价,精挑细选,选用博世(德国)、唯宝(德国)、汉斯格雅(德国)、威能全屋地暖系统(德国)等知名国际品牌,不负塔尖名流品质。

东潮府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 2 /

把琐事交给科技,让烹饪变成一生的乐趣。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吸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烤箱、蒸箱以及双开门嵌入式冰箱,一律采用德国博世,基本解决了跟烹饪有关的所有问题。

比如博世最引以为豪的吸油烟机,采用的是注册专利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全新升级风机系统,严密无缝内腔,强劲风量,卓越笼烟,一键净吸,让烦人油污无处可藏;此外BLDC直流无刷变频电机与降噪措施确保油烟机更安静工作,让主人在烹饪过程中几乎听不到一点声音。

东潮府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3 /

把疲惫交给科技,松弛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一天中真正能做到“解脱”的时刻,一定是卸下所有束缚,享受一场淋浴。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在卫生间引入花洒之母汉斯格雅,汉斯格雅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空气雨的淋浴方式,非常的轻盈柔和,轻松除去疲惫。

东潮府300方大平层样板间实景图

汉斯格雅的黄金搭档,即是“欧洲卫浴瑰宝”的唯宝胶囊浴缸,800度高温烧制的TitanCeram钛瓷工艺,名副其实地让淋浴成为了一种享受。

/ 4 /

高端奢华的生活质感,以人为本的居住体验,圈层之上,少数人拥有的豪宅顶配,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一一为您呈现。

滨江龙湖300方大平层,总价850万的不限购精工奢居,即将应势加推,恭迎鉴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滨江龙湖明石东潮府”(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 明石东潮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杭政储出【2019】20号地块商业商务兼容居住用房”,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滨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10月。

 


2020年10月15日 13:1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