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解密价值,奥体南谨28席排屋加推在即

2020年10月16日 13:06 来源:住浙网

/ 1 /

近期,湘湖着实又火了一把!

9月28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示《浙大二院萧山院区项目》建设工程方案,就沸腾了半座城,黄金周期间,湘湖畔即将开盘的谨28席龙湖原著系排屋,排屋客户到访即超300组,人气轰动整个杭州,丝毫不像一个排屋项目的惯有数据。

萧山浙二新院建设工程方案图

什么样的排屋能如此受到市场的热捧?

但凡越稀有,往往越珍贵!执行多年,愈发严格的限令政策,与始终存在的院墅理想,成为了一个横亘于心的矛盾综合体。这一矛盾,在杭州尤为显著。

住浙网数据显示,在杭州新盘的双限政策下,楼盘最高单价被卡死,高低配渐趋绝迹。目前杭州八区内的低密仅有1865套,别墅仅占楼市总库存的5%,那些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坐拥自然资源的低密墅院正成为购房者心目中的“白月光”。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城市排屋,就是这样璀璨的存在。

/ 2 /

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杭州的发展正驶向快车道,逐步成为接轨世界的国际都会。

当城市不断扩张,自然资源便愈加稀贵,对于自然资源的占有,也成为居住的最终理想和最高形式之一。“未能抛得杭州去,一半勾留是此湖”,正如西子湖畔的生活,早已成奢望。能近得一线湖光山色,又坐拥城市资源的土地,已然不是“稀缺”二字所能简单形容。

占位奥体南,凭借此属性,一经面世便自带光芒,首开50席即罄,令众多圈层置业者空手而归,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自然有着不可多得的优越天赋。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示范区实景图

远见区域未来,奥体南的湘湖,有西湖的“姊妹”湖之称,经扩容后,加上旅游项目和配套设施的建设,未来或能“比肩”西湖。

如今的湘湖,更是加速了诸多现代产业的集聚,诸如浙二、开元广场(在建)、蜀山综合体(规划)、金融小镇等配套资源的升级完善,将板块热度不断向上抬升,而对比西湖周边的“寸土寸金”,湘湖目前显然还是一个“洼地”。

在杭州,城市湖山排屋已是藏品,“地铁排屋”就更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1/2/15三轨纵横,15号线靠近蜀山路规划浙二地铁接入口,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距离规划的2号线仅约800米,在风情大道、博奥路(博奥隧道)的连接下,不过三两首歌的时间,即可直抵奥体、钱新等板块,让排屋生活与繁华为邻。

恰逢十一黄金周前,浙二新院与地铁的官宣,无疑将仅隔着一条蜀山路的龙湖湘湖畔原著系城市排屋人气推到了一个新高度。

区域鸟瞰图

/ 3 /

提及买房,多数人首要考虑的一个因素就是交通,买排屋的客户,通常还看中排屋的升值潜力和资产保值的能力。

在浙江人的增值逻辑中,越是市场稀有的房产,越是有溢价空间。以奥体为例,龙湖春江天玺4年前56套城市排屋开盘即罄,轰动杭州,如今购买天玺排屋回报早已兑现,其价值增长无需言语,龙湖湘湖畔的原著系排屋亦如此。

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示范区实景图

当事物被冠以限量的标签之后,便跃升为有价无市的藏品。

有天有地有湖,将诗意融入建筑的形态。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排屋,庭院带来久违的亲地生活,顶楼南北双露台、约7.5米奢尺横厅、约50㎡整层套房(配置书房、衣帽间及卫浴)、地下跃层拓展空间,描绘出令人心动的生活图景,塔尖竞逐,理所当燃。

效果图

从“限墅令”升级到“禁墅令”,排屋越是难得,越在市场走俏。家门口,就是人之向往的潋滟湘湖,坐享浙二+地铁规划红利,龙湖湘湖畔原著系建面约169-185㎡城市排屋,总价只800万起,谨28席即将加推。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湘湖原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0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0年10月16日 13:0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