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浙知乎第12期 | 天玺没摇到,锦绣华府考虑起来

2020年10月19日 11:12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回答:住浙网研究员 蔡骏

Q1:手头有点现金,偏投资的,未来三四年后有学区的需要。之前摇了申花的养云静舍,没摇到,有替代的吗?

A1: 手头的现金有多少,毕竟200万和800多万,不是一个概念,可以观望的楼盘差别也较大。你摇了申花的楼盘,应该是能够承受六七百万房价这个级别。申花这边,在养云静舍收官后,九龙仓天玺加推了一幢共73套房源,从登记来看,有1157户报名,静态中签率不到7%,热度还是蛮高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报名,如果报了,祝你成功。

还有,现房销售项目中冶锦绣华府可以关注起来。

作为主城区为数不多的精装现房,同时也是三塘板块内唯一的现房项目,中冶锦绣华府预计年底前开盘,一次性推出全部房源,均价在5万/㎡左右,明年年中精装交付。小区面貌已经初步可见,高层外立面以铝板为主,洋房则以石材为主。

中冶锦绣华府鸟瞰图

Q2:在西溪上班,首付八十万有合适的盘吗?想找一个好的学区

A2算你是首套房,按首付三成倒推,80万意味着只能承担总价不超过300万的楼盘。要在西溪附近买新房,还要求学区,难度系数很大,二手房可以吗?庆丰新村的小户型关注起来。

离西溪不算远的闲林,倒是有合适的新房可以摇,像佳兆业云峰、时代天境、西溪未来里,还有捂了很久的悦青蓝、闲湖城,89方户型总价均在250万以内,你可以关注住浙摇号揭秘小程序,每天都有摇号的最新信息。

Q3滨江春语蓝庭、蓝绿双城春和云境、滨江沁语晓庭,请问这三个盘哪个比较好,地段都很接近,价格也接近的。

A3:沁语晓庭目前还未开盘,位于桃源板块,均价34000元/㎡;春和云境和春语蓝庭位于武林新城板块,均价33000元/㎡,之前的开盘中签率都在20%以下,可见热度之高。春和云境的周边配套相比其他2个更好点吧,如果看开发商的话,可能滨江的2个盘更好点,春和云境是蓝绿双城首个项目,品质有待确诊,既然是首个项目,应该也会用心做吧。

Q4:新房:面积88-120方,九堡,笕桥,丁桥,石桥,三塘板块,总价400万左右,三室2卫,2室朝南,地铁1公里内,本月或者近期开盘,周边有商业综合体和公园最好。

A4:400万预算,均价4万左右,可以看看笕桥,主要有三个盘;绿城春来晓园、合景揽月臻翠府,价格和位置也都差不多,也符合你地铁站的要求。春来校园高层已经一次性推出了,剩下两个盘还没开盘,你可以关注,具体的产品、品牌上看你个人。

Q5:总价400万,面积100方左右,考虑滨江西兴那边,最好有学区,有合适的房源吗

A5:滨江板块都要近5W了, 不太符合 ,可以往萧山经开区那边去,目前有4盘在售,闻博花城、兴漫里,翠语华庭、桂语听澜。

2020年10月19日 11:12 来源:住浙网 作者:蔡骏 编辑:蔡骏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