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琅G300丨杭州豪宅“边缘化”时代,怎样挑选优质大平层?

2020年10月22日 15:46 来源:住浙网

|龙湖融信·天琅的大平层,整栋楼只有40套,2户就是一层

一座城市的发展阔步向前,豪宅的标准也随之悄然演变。

在杭州,伴随着城市的持续扩容,城市骨架随之扩张,主城区开发趋向饱和,一线西湖、钱塘江土地屈指可数。住宅,尤其是豪宅,也在成本、地价、售价、利润间努力平衡,纷纷规划、设计较小户型,走上了“边缘化”的道路。

真豪宅难觅时代,杭州的大平层住品,因其“不限购不限贷”天生属性,仍坚持以产品力领占市场,一跃成为改善人居时代的稀缺住品。尤其是300方以上大平层,更是一道高端改善“分水岭”。

江南岸、萧山区府核芯的天琅G300,龙湖集团联袂融信集团,合造约300方大平层,以仅600万起总价,一系列硬核数字流出,迅速引发了城市精英人士的热切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天琅洋房均价约3.64万/㎡,二开二罄,彰显热度非凡。如今能以住宅6折(约2万㎡)的单价入手天琅G300,可谓性价比极高。

细看天琅G300的不俗产品力,难怪连见过大世面的萧山大佬们也禁不住惊呼:“好久不见的大5房和双套房,又回来了!”

确实,天琅G300匠心规划、设计奢阔大5房,作为高端改善的标配,住进四代同堂毫无压力的同时,甚至还能匀出一个保姆房。

其中近50㎡的主卧套房,走入式衣帽间+豪华卫浴,很受买家们的欢迎;加上贴心的子母双套房设计,即便是大小宝的儿童房,也不丢掉满满的精致仪式感。

约19.1米环幕级大面宽十分出挑,足以容纳40位(注:正常座位以45-50cm计)成年人坐成一排,几乎是市面上同等产品“MAX级的存在”。

大面宽,首先意味着更大的采光面与更优越的通风性能,尽可任性接受阳光与清风的洗礼。其次也能保障奢侈的观景视野,日常的随眼一瞥,北干河的静谧河景近在眼前,远处不落幕城市璀璨夜景,犹如一幅悬挂于窗前的流动风景画。

示意图

要理解天琅G300的朗阔尺度,不妨换个角度看层高,依旧十分惊艳。

天琅G300的约3.25m层高,到底有多厉害?足以比肩钱江新城2000万级鼎级大平层的层高,比市面常规层高足足高出125px。这看似微不足道的125px,走进现场,却有着肉眼可见的高阔感。

示意图

此外,约90㎡餐客厅一体化设计也极为惹眼,等于一整套小三居的尺度,只是你相守家人或相约朋友的活力场:摆得下30台三角钢琴的餐客厅,也放得下大圆桌,美味尽情流淌,随心上演大家族的臻味家宴。

或者,邀请生意伙伴来到家中,一起坐到岛台前,开辟一次朗姆酒专场,小酌微醺之际,就悄然将关系拉近;难得清闲时,喊上老友,相约客厅一隅的小茶室,龙井的茶香氤氲弥漫,心情悠闲自在,一切兴致正酣。

即使是独处的时候,静坐在这样一处宽奢空间,演绎万千美好瞬间,仍可以有难得的奢适体验。

日前,天琅G300,600万起区府300方大平层,不限购宽幕大5房,盛大加推。诚邀鉴赏,VIP:0571-5610 7777。

龙湖龙民节,是龙湖集团整合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及酒店、产城、养老等多业务优质资源,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及丰厚专享福利,打造的专属于龙民的盛会。2020浙江龙湖第四届龙民节,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龙民中餐厅】、【公益助农行】、【天街狂欢日】、【开心住龙湖】四大活动,开启龙湖式狂欢,为龙民带去更多惊喜与福利。超级狂欢盛宴欢乐来袭,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年10月22日 15:46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