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即将加推丨把生活泡在泳池里,是你的人生理想吗?

2020年10月22日 16:02 来源:住浙网

泳池,安放身体和心灵的度假

在城市的钢筋水泥森林里沉浮太久,心里总想着来场度假。并且,如今的人们更趋向更现代的度假:一面繁华,享受都市的便利;一面自然,放松身体心灵。

如此一来,在宅邸中拥有一方泳池,已成为当今尤为“急切”的人生目标。

但在杭州,能配备奢华泳池的住区少之又少,即使在低密豪宅类产品中也是凤毛麟角。幸而在下城区,由滨江和龙湖联袂打造的滨江·春语蓝庭,为你带来更高阶的享受。

(滨江春语蓝庭示范区实景图)

滨江X龙湖,令人艳羡的泳池日常

众所周知,泳池的造价与维护成本不菲。大多开发商选择“能省则省”,宁愿加大其他公共空间,也少有配备泳池。

但“都市度假园林专家”滨江,却将泳池做成了标配。从钱江新城江景豪宅金色海岸到“杭州第一豪宅”武林壹号,再到后来的华家池、锦绣之城,无不继承了这个传统。

(武林壹号实景图)

理水,素来是中式建筑的一个永恒主题。一处好的水景,将为宅邸增益颇多。

这一次滨江与之携手的“中国园林大师”龙湖,水景造诣超凡。从香樟林九龙湖岸的观澜之水,到春江悦茗精巧灵动的飘带式水系,再到景粼原著“叠、瀑、滴、花”的如意山水,都旨在为高净值人群带来一场居庭于水的梦幻之境。

(北京.景粼原著实景图)

而今,在春语蓝庭,滨江、龙湖大匠合著共同执笔,堆坡造景、花木叠映,并以一汪湛蓝泳池点睛,铺展一幅建面约30000㎡都市度假画卷,让泳池成为令人艳羡的日常享受。

湛蓝泳池,悦享回家即度假

城市热土之上,寄情于水。在湛蓝泳池边,置身休闲躺椅、度假阳伞的旖旎中,任闲适时光静静流淌。这便是春语蓝庭舒逸的生活,清风拂过,湛蓝泳池碧波清澈,倒映着蓝天白云,两侧的热带棕榈树影摇曳多姿……

孩子们在水里嬉戏打闹,父母享受着游泳这一无伤害的健身方式,年轻人们卸下一天工作的疲惫,开着泳池畔的狂欢趴,镌刻一生难忘的记忆。同时,度假式的湛蓝泳池,还可作为邻里会客厅的一种形式,兼容邻里社交需求。

(滨江春语蓝庭效果图)

阳光、微风、湛蓝泳池、棕榈树影、躺椅、阳伞……豪宅专家滨江与中国园林大师龙湖携手巨著的度假级生活呈现于此,再搭配下城区的地段,以及印象城+双地铁的繁华,二开二磬的热销传奇显得更“理所当然”!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龙湖龙民节,是龙湖集团整合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及酒店、产城、养老等多业务优质资源,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及丰厚专享福利,打造的专属于龙民的盛会。2020浙江龙湖第四届龙民节,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龙民中餐厅】、【公益助农行】、【天街狂欢日】、【开心住龙湖】四大活动,开启龙湖式狂欢,为龙民带去更多惊喜与福利。超级狂欢盛宴欢乐来袭,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年10月22日 16:0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