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公馆波市场红利差,买到就是赚到

2020年10月22日 16:11 来源:住浙网

part1

投资房产从某些角度来讲,就是有锐利的眼光,长远的眼界,在营利中实现红利差的最大化,找到保值性好,增值性强的楼盘产品。

现在的住宅“房票”紧张,加上总政策倡导住房不炒的原则,投资住宅的门槛收紧,那么还有没有更优质的替代性产品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公寓类产品。对于杭州这个城市,公寓产品的热势是必然的。尤其是地段好、交通好的楼盘,历来是投资客的必争之地。而近期的投资红盘,当属位于杭州东站,由龙湖和金地商置联袂打造的都会公馆,不仅拿下了2020半年度销售TOP1的好成绩,更稳定前三季度三冠王的好成绩。

Part2

公寓类产品有两个绕不开的本质价值点,那就是地段和交通。

(杭州东站)

都会公馆之所以大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位于杭州东站旁,直线距离约500米,走路过去也就是一首歌不到的时间,非常便捷。杭州东站的轨道交通十分通达,1小时几乎可以涵盖长三角的重点城市,再往外延伸,到华北、华南和西北也都是贯通的。杭州东站对于城市内部交通更是举足轻重,可以直接换乘地铁交通,通过换乘或者直达到杭州的各个区域板块,而都会公馆距离地铁口也不过500米左右的距离。

(鸟瞰图)

有了交通和地段的优势,都会公馆的投资性变得很可观,而更加诱人的是它的红利差。都会公馆相较于同区域住宅,有近1.5万/m2的倒挂红利;在售价格相较于钱江新城或者武林等同类型产品,又更为实惠。双重利好性价比,增值空间更为乐观。坐享现有价值,远瞻未来红利。都会公馆不仅享受现有配套及商圈价值,未来潜在发展力更是满怀憧憬,等到区域空白逐渐被填满后,其价值不可估算。

加之,是龙湖集团联合金地商置双强联合打造,品质值得信赖。2019年龙湖集团荣膺福布斯全球企业前500强、中国商业地产TOP10,龙湖资产在市场上更有着“投资风向标”的美誉。龙湖集团&金地商置品牌双加持,让都会公馆价值深入人心。

part3

龙湖集团&金地商置联袂开发的都会公馆,新品加推热销中,地铁口小户型,建面约50-55m2双钥匙,或可变三钥匙。都会公馆空间阔绰,实用率高,多变户型根据需求可调整,满足自住的舒适度和生活感;同时也能满足投资的功能性。都会公馆精装配置国际一线家居品牌,大手笔打造内部空间奢阔尺度。另建面约40㎡东站旁综合体臻稀餐饮铺,首开售罄,二期商铺火热预约中,城芯旺铺,逐席递减,欲购从速,手慢则无。VIP: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9月。

龙湖龙民节,是龙湖集团整合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航道及酒店、产城、养老等多业务优质资源,凭借新颖多样的活动及丰厚专享福利,打造的专属于龙民的盛会。2020浙江龙湖第四届龙民节,秉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以【龙民中餐厅】、【公益助农行】、【天街狂欢日】、【开心住龙湖】四大活动,开启龙湖式狂欢,为龙民带去更多惊喜与福利。超级狂欢盛宴欢乐来袭,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0年10月22日 16:1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