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新城销冠传奇,2020年载誉归来

2020年10月23日 19:53 来源:住浙网

 时间刻度上,所有关注和欣赏都会森林的朋友,都无法忘记它拥有的荣光时刻。 

都会森林产品自面世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备受市场关注和热爱,建筑面积约166㎡户型、建筑面积约190㎡户型现已全部售罄,人气已现,当红不让。金秋十月,都会森林限量臻品载誉回归,最后珍藏建筑面积约143㎡传奇户型压轴钜献。

2019年,都会森林以建筑面积约143㎡斩获一系列桂冠荣誉:1月-5月143㎡奢邸销冠,上半年5W+四房产品三冠王,更以超大拓展空间、超高实用面积、超享舒适格局,荣膺2019年杭州“十佳户型”,成就钱江新城销冠户型。

为何都会森林143㎡屡屡传奇热销?答案无疑是:江河汇板块红利、一线运河、森林生活方式、经典四叶草户型以及可拓展面积,这些组成其热销的价值矩阵,也正是都会森林在屡获殊荣的核心标签。

传奇之后,依旧传奇。如今,都会森林143㎡载誉归来,惟此臻稀29席,杭州再一次迎来入席江河汇的绝佳机遇。

回望2019年,传奇143㎡的销冠起源,离不开杭州高端改善市场的影响和江河汇板块的热度,更有高净值群体资产置业的分配选择。

一方面,武林缺席、南星将罄,入主钱江新城的机遇千载难逢;另一方面,新鸿基&平安江河汇综合体震撼亮相,江河汇一跃成为杭州超级火热的区域,板块价值飞速攀升,身为新房的都会森林顺理成为高净值人士的优选。

时至今日,江河汇板块精装住宅限价最高为69800元/㎡,其新房价格处于杭州板块第一梯队,充分体现核心价值和未来空间。在二手房市场,涌清府近期成交价8.5W+、留香园近9W、大都会79号更是攀至11W+,作为江河汇惟此在售准现房的都会森林,倒挂万元,无论资产配置、稀缺珍藏都恰到好处。

 

都会森林直线距离江河汇约1.8公里,沿着运河漫步前行,江南文明与国际潮流交融与此,滨水繁华与森林静谧无界切换,国际性和未来感都在眼前铺陈开来。

一个区域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功能配套和一系列城市价值的支撑。

迈入2020年,江河汇区域配套愈加成熟和完善。如教育配套方面,景华中学正式加入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升级为杭州采荷中学教育集团景荷校区,以及华媒·唯诗礼幼儿园(江干园)的进驻,都将极大丰富区域的教育资源。

与此同时,随着都会森林园区景观进一步兑现,获得市场和同行的一致赞誉,以“一个当代社区的系统化营造”的底盘逻辑,创新出集“尺度感、舒适感、体验感”于一体的森林生活方式,引领当代杭州的人居发展趋势。

一线运河、咫尺江河汇、森林生活方式……当所有土地价值和生活价值汇聚于都会森林,一座全杭州罕见的当代森林大宅,在江河汇热土之上冉冉升起,在国际封面日趋成型之际,见证下一座杭州的伟大来临。

对注重生活品质的高净值家庭而言,大四房所具备的舒适尺度和功能空间,都能在都会森林建筑面积约143㎡户型中得到实现和满足。

 

经典四叶草户型格局,尺度感满足每位家人对空间的渴望,不仅隔绝家人在公区空间交流嬉戏的声音,同时也让居者在卧室独享一片静谧天地。与客厅相连的约7.7米南向阳台,成为家人观景赏月的美妙之地,而北向与书房相连的阳台,则可以成为操作晾晒的功能区域。

 

无论家人的衣物或是孩子的玩具,都能得到妥帖安放,一切源自约17㎡储藏空间的魅力。耳室、电器墙壁柜、次卧壁柜及主卧橱窗式衣柜等,让家人得以享受更优雅有序的家庭生活。

 

主卧采用大套房式设计,走入式衣帽间不仅让居者轻松整理衣物,也成为女主人外出“试装间”。独立卫浴间设计,让清晨洗漱更加从容,也让私密生活更为优雅奢适。

从传奇热销到载誉归来,都会森林建筑面积约143㎡准现房,以江河汇红利和四叶草格局成为高净值家庭的改善臻选,必将再度续写江河时代的壮丽传奇。

 

921万起·钱江新城143准现房·臻稀29席!江河汇·采荷中学旁·惟此在售千万级大宅!

2020年10月23日 19:53 来源:住浙网 编辑:cyc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