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来了!这个江景公馆,又有了美好生活的新提案

2020年11月19日 09:0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在现在的城市中,普遍存在“生活缺位”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栖居之地,还有当代生活的解决方案。

一个懂生活的社区,需要聚合同样懂生活的品牌。进入到生活营造的下半场,这是钱塘ONE一如既往的严苛选择。

这不,关于生活营造,钱塘ONE又迎来了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雅诗阁(ASCOTT)!雅诗阁旗下馨乐庭品牌进驻钱塘ONE,对双方来说,都是向前迈出的意义非凡的一步。

起源于新加坡的雅诗阁,作为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一直以臻奢的服务布局全球,在中国管理着超过150家物业、30000多套公寓单元。

在中国,雅诗阁已为30多座城市营造非凡的入住生活体验,并屡获“中国最佳服务公寓品牌”、“中国最佳服务式公寓营运商”等行业大奖。

而今,雅诗阁旗下馨乐庭品牌的入驻,是布局版图上又一个坐标的点亮。同时,它的入驻也将给钱塘ONE带来更多礼遇的升华和生活的可能,共同诠释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每一个雅诗阁的落址,都是对城市C位的一次“占领”。

例如,重庆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坐落于三江交汇的朝天门。这里是重庆的前世,也是今生,是城市的原点所在,繁华所在。

再如,旗下的巴黎拉克莱芙香榭丽大街服务公寓,处于巴黎精品荟萃的第8区核心地带,被香榭丽舍大街、杜乐丽花园、凯旋门等一众地标所围绕。

 

重庆朝天门实景图

这一次,雅诗阁旗下馨乐庭品牌入驻钱塘ONE,看重的也是这里的区位价值和发展潜力。

钱塘ONE处于之江新城,在多维立体的交通带动下,已经嵌进了城市的核心。通过紫之隧道,可以到达城西和未来科技城;通过彩虹快速路,可以对接滨江和奥体。

今年年底,地铁6号线预计就要开通了,钱塘ONE和市中心的关系进一步拉近。在之浦路站坐上地铁,奥体、亚运村、城东新城等,都是可以一路直达的核心板块。

 

地铁6号线示意图

不仅如此,之江新城还在塑造自身的中心感。自城市“南启”战略提出之后,之江新城所在的三江汇流便被纳入了杭州城市的未来增长极之一。

最近,杭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一条回复,让这样的愿景更加具象了——“我市正在筹建湘湖和三江汇流未来城市实践区管委会,负责规划建设湘湖和三江汇流未来城市实践区。”

 

 杭州市发改委回复内容截图

“未来城市”,会是之江新城的一个新标签。更密集的轨道路线、更高能级的产业引进、更先进的城市规划,在未来都会成为大概率事件。

人们对居住空间是有期许的,既要能装下现在的生活,又要能看到未来的模样。雅诗阁旗下馨乐庭品牌或许正是在钱塘ONE上,看到了区域发展的无限可能,才会在这里开枝散叶。

“人,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相信每一个入住过馨乐庭的顾客,都能真切地体会到这份生活的浪漫和舒心。

当你踏进门的那一刻,面对的场景可能是这样的:每一处空间的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营造出温馨的居住氛围;茶几上备好了零食和饮品,甩掉鞋子就可以窝进沙发,享受宅生活;

咖啡机边恰好放着矿泉水、洗衣机边正好摆着洗衣粉,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尽可能地将生活调试到最佳的状态。

 

示意图

这种对于生活的态度,钱塘ONE和雅诗阁是一致的。而这次合作就像是高山流水遇知音,共同推进美好生活的进阶。

目前,钱塘ONE已经在钢筋水泥的躯壳中,装进了足够柔软、足够温暖的生活内容。“耕心汇”园区服务体系自发布以来,已经不定期组织了多种主题园区活动。

既有浓郁市井味的地摊文化节,也有荷尔蒙迸发的园区羽毛球赛,还有荧光电影节、篮球争霸赛等等,每一项活动都是邻里之间交流互动的热力场。

 

钱塘ONE园区活动现场(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这里,人不是孤立的,而是通过各种活动、组织,让彼此之间产生联系。日后,走在路上,业主之间会是笑脸相迎,而不是面无表情地擦肩而过。

 

钱塘ONE园区活动现场

在物业上,钱塘ONE又引进了有口皆碑的绿城物业,就像是业主的贴心“管家”,提供着家人般的关怀。

为了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便捷,钱塘ONE还通过科技赋能,让钱塘ONE智能生活APP成为业主的小助手。

在APP的“乐享”主页面,业主可以及时掌握园区的新鲜事,不易遗漏园区活动,建立起业主和小区之间的紧密关系;

在“智享”主页面,业主可以查看家中家电设备与智能APP的连接及显示情况,实现智能远程控制的各种需求,如远程调节空调温度、调整窗帘开闭、远程查看门禁监控等。还能在APP上,查看水电费使用情况,缴纳水电费用。

钱塘ONE智能生活APP页面

一项项加法让我们看到钱塘ONE对待生活的态度是认真的,就和雅诗阁一样。

当两位生活的匠人遇到一起,既有美好的生活体系,也有一流的服务体系,钱塘ONE的生活画卷又多了新注脚。

馨乐庭的入驻,是钱塘ONE生活配套的又一次充实。一直以来,钱塘ONE想要做的不是从模板中复制出来的快消品,而是一个能够满足生活需求的生态圈。

因此,钱塘ONE提供的不仅是居住场所,还围合出约3.3万方的中央园林,设置了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区、环形跑道等住宅才有的园区配套,加载了许多美好的生活场景。

另外钱塘ONE还规划了约3万方的缤纷商业,由柏利城统一规划运营。目前,这部分商业已经有了很多值得打卡的地方。

 

钱塘ONE入驻商家品牌一览

华为旗舰店、天猫小店、UCC国际洗衣、巴比馒头、顺丰速运、正京元大药房、中国电信等已开业运营,吃的、穿的、用的,几乎覆盖了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此外,还有各类美食门店,也是藏着民间的舌尖美味,好友相聚撸串喝酒,是非常治愈的人间烟火呀!

预计到元旦,物美超市和达拉斯健身房又将开业,更丰富、更多元的消费体验,在家门口就能享受。

如今,随着雅诗阁旗下的馨乐庭品牌入驻,其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和丰富的全球化经验,将打开更具品质的生活新可能。

这样一家自带IP的知名“生活家”的加入,将吸引外籍人士企业高管公司白领等高净值人群纷至沓来,不仅是钱塘ONE配套量级的大提升,也是人群吸引、圈层培育的契机,成为一个可以吸附周边的聚能场。

钱塘ONE是汇辉置业进入杭州的首个项目,在这座品质之城,汇辉置业深知赢得市场的认可,还得靠产品。

于是,从项目营造到生活营造,从钢筋水泥的躯壳搭建到有血有肉的生活填充,我们都可以看到汇辉置业所秉持的初心和匠心,站在业主的立场,认真思考、认真对待。

此次雅诗阁旗下馨乐庭的入驻,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不会是美好生活故事的终章,而是又一段璀璨的开篇。

2020年11月19日 09:04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