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枢纽商务区强势崛起,带动优质资产升级

2020年11月27日 11:15 来源:住浙网

part1

在上海,除了总部大楼林立的陆家嘴,同样备受瞩目的,还有凭借独有的交通利好崛起腾飞的虹桥商务区。从虹桥高铁站出发,两小时内几乎涵盖了整个长三角都市圈,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地以及上海市的重点发展区域,虹桥商务区将交通驱动经济的优势发挥地淋漓尽致。

(彭埠枢纽商务区)

无独有偶,在长三角同样占据重要枢纽地位的杭州,又一个“虹桥商务区”正在快速成长扩张。它,就是有着相似发展轨迹的东站枢纽商务区。坐拥亚洲最大的轨道交通枢纽之一的杭州东站,东站商务区无论是生活还是办公,出行或者通勤都很方便。

对外,1小时就能抵达上海、湖州、绍兴、宁波等长三角重要城市;对内,地铁1、4、6号线和机场快线,4条地铁线纵横交错,可快速通达城市各大城区,仅需5站就能达到武林和钱江新城商圈。交通便捷,出行极速,让时间效益最大化。

Part2

在拥江发展的战略背景下,杭州从西湖时代正式转换到了钱塘江时代。随着钱江新城1.0土地发展逐渐饱和,城东商务区作为钱江新城2.0的重要区域,跃上了全新的发展高度,地铁、路网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区域能级不断提升。

(网络示意图)

在这个“后峰会前亚运”的时期,各类丰沛的产业和资金等资源,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东站商务区,这里已经不仅是杭州接轨世界的重要门户,更是促进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引擎,成为高净资产人士合理配置资产的理想所选。

未来,在东站枢纽商务区,一个规模体量约150万方的东站商圈将迅速形成,港龙城、杭州之翼、华润万象、西子国际等商业综合体,形成庞大的商业矩阵,涵盖餐饮、娱乐、休闲、教育、零售等全业态,构筑缤纷多元的枢纽生活样板区。

part3

公寓投资优以地段为先,而在东站的热土之上,热销红盘之中当选都会公馆。都会公馆近距东站约500米,位于东站商圈和枢纽商务区双核心地段,享受醇熟商业配套。建面约55m2的双钥匙LOFT,投资灵活,理财兼置业,可自住可出租可注册公司。

地铁口双钥匙,也可变成三房,同样的面积满足更多的生活功能需求,买一层享两层,红利翻倍。臻藏席位封藏收官,欲购从速,手慢则无。VIP: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11月。


2020年11月27日 11:15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