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增速超亚马逊和微软,紫金港科技城不只引入了这一个总部!

2020年11月27日 11:21 来源:住浙网

PART 1

阿里云第二财季(截至2020年9月30日)业绩已公布,营收达到了149亿。值得一提的是,阿里云还凭借60%的增速过了亚马逊和微软,成为了全球增速最高的云厂商。而在市场份额上,目前阿里云排名亚太第一、世界前三!(数据来源:Gartner)!

PART 2

作为云计算行业的龙头,阿里云的总部已经入驻紫金港科技城,总投资达4亿美元,2021年就将竣工。

(阿里云谷效果图)

能够吸引阿里云这样的龙头,紫金港科技城自身也是有着高起点、强实力的。紫金港科技城位于城西科创大走廊的东首,是整个大走廊中唯一一个位于主城区的科技城,尽享西湖区政策支持,政府把它定位为城西科创大走廊的龙头,建设未来中国"硅谷"! 而且紫金港科技城还紧邻浙大紫金港校区,坐拥浙大和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在建)两大创新智源,这样的重量级高校资源在城西大走廊中同样是独一无二的。

(杭州城市产业图)

占据地理优势和资源天赋的紫金港科技城,接连斩获了“省级高新技术园区”和“全省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其实力毋庸置疑。它不仅有阿里云总部坐镇,更吸引了菜鸟供应链总部、每日互动总部、个推总部、天堂镓谷产业园、蘑菇街时尚产业园、二更等高量级资源入驻。紫金港科技城并不满足于此,今年还启动了2.0版建设,未来将集聚50万产业人口,加速成为杭州的科创高地和人才高地!

作为紫金港唯一的天街TOD综合体资产,龙湖·紫金上城被紫金港科技城阿里云谷、紫金众创小镇等近距离包围,周边千亿级科创产业环绕,集揽高知精英!

PART 3

如果说产业是紫金上城手中的一张王牌,那么品质居住则是它的另一张王牌。

紫金上城紧邻申花豪宅区,所在板块本身就是城西的高端居住区,拥有约36万居住人口,生活氛围浓厚,是紫金港科创精英的租住优选,紫金上城不仅能直享板块醇熟配套,作为紫荆天街的可售资产,更是占据了板块繁华C位。

(紫荆天街效果图)

紫荆天街去年底已开业,开业两天客流就超过了30万,销售额超2200万,如今依然稳居区域商圈人气TOP1(数据来源:大众点评)。对于紫金港科创精英来说,紫荆天街是周边最近的TOD综合体,租住在紫金上城,畅享天街超200家大牌,潮流生活一站式打卡,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科创租客来说,紫金上城大概率是他们的租住首选,下楼即天街,同时开车去阿里云谷等上班也很方便,听上几首歌的时间就到了,无论是通勤还是日常生活皆可从容。

(紫荆天街实景图)

紫荆天街作为地铁2号线三墩站上盖综合体,紫金上城还继承了地铁口基因,因此也成为了2号线上唯一的TOD综合体公寓,沿着2号线直抵黄龙文教区,辐射包括蚂蚁金服、蘑菇街等独角兽在内的1万多家企业,同时“换乘之王”5号线与2号线在板块内交汇,赋予了紫金上城在城西、城北更广泛的产业人口辐射力,未来前景无限。

地铁、天街、产业等多重基因赋能,引爆紫金上城租住潜力!

PART 3

而紫金上城的约48 m2天街资产,面宽达约4.2米,比肩120方住宅客厅尺度,更是紫金上城在售资产中唯有的滨水LOFT,皆配置观景平台,俯瞰水岸风光,全居住功能带动价值进阶;约4.78米层高,轻松做成市场流行的双钥匙设计,上下两层独立出租,坐收双份租金,加速财富创收。

(紫金上城样板房照片)

作为杭州唯一在售天街资产,紫金上城也是杭城的当红资产,2020年至今稳居主城区商住类销售套数、金额、面积TOP1(数据来源:瑞谷),热度高涨!

目前紫金上城3、7号楼在售,地铁口约 38-68m2可双钥匙LOFT,抢占紫金港未来产业澎湃红利,速度抢入天街资产!VIP:5607 7777 | u.longfor.com/m1079e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紫金上城”,备案名为“龙致商业中心”,核准地名为“ 杭政储出( 2017 ) 5号地块”。以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郦实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出街时间: 2020年11月。 销售许可证:杭现售字( 2020 )第0009002号

 

 


2020年11月27日 11:21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