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之上的优质资产,甬台温客户的投资之选

2020年12月02日 13:32 来源:住浙网

Part  1

“全球资产配置之父”加里·布林森说过:91.5%的投资收益,都是来自于成功的资产配置。资产配置是高净值人群之间永恒的话题。

尤其在2020,这个全球经济风起云涌的年度。经历过一轮全球风暴,债券、期货、比特币......大水漫灌,人们也逐渐意识到: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进行资产优化,选择价值坚挺的优质资产,用有限的预算撬动更大的财富增值,成为了人们聚焦的重点。

Part  2

在楼市里,优质的物业永远集中在核心的地段。它如同磁场一样吸引着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在丰沛生活配套的同时,也在带动资产的增值。城东新城作为杭州的亚运大门,是极具价值潜力和话题热度的热门板块,楼盘项目多如繁星,而尤以都会公馆独占鳌头,热销冠领城东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秘诀?

都会公馆位于城东新城板块核心,近距东站约500米。据英国帝国理工交通观察研究院验证,距离交通枢纽的距离与物业所能获取租金水平成反比。距离越短,价值越高,在1KM内达到峰值。作为东站旁的王牌资产都会公馆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除此之外,东站枢纽商务产业区的规划又将引入系列高端产业集群,带来数十万高智精英租客群体。再加上以地铁彭埠站承接来自武林、钱江新城的约30万外溢客群,产生了庞大的租住需求,投资潜力极高。近乎100%的客户,都对东站的区域价值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Part  3

在产品力的打造方面,都会公馆堪称东站标杆。约4.79米层高,让公寓变身双钥匙LOFT,给投资客买一层享两层的红利。室内奢配方太、摩恩、科勒等国际一线精装品牌,以高品级装修匹配国际精英的格调生活。

极具辨识性的玻璃幕墙和铝板奢华立面,是城东新城最亮丽的风景。如此高端精奢的产品,吸引力已经超出杭州,吸引了大量来自温甬台等城市高净值的投资客。

地铁口双钥匙,也可变成三房,同样的面积满足更多的生活功能需求,买一层享两层,红利翻倍。臻藏席位封藏收官,欲购从速,手慢则无。VIP:5639 3666。

本项目推广名为“都会公馆”(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铂瑞悦府”),核准地名为“杭政储出【2017】96号地块商业服务用房兼商品住宅”,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龙合实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系要约邀请,不属于双方合同的一部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双方权利与义务以双方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出街时间:2020年11月。

 


2020年12月02日 13:32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