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地方,触摸奥体大门,居感同样惊艳

2020年12月03日 14:48 来源:住浙网

/ 1 /

买房,关系到一家人未来的舒心生活。大到区域版块的发展、功能定位,小到周边超市、交通、商业等方方面面的配套。故而,市中心及周边的板块限价节节攀升,一房难求的局面。

摊开当下杭州房产地图,更一目了然,钱江新城以及江河汇早已攀上了6-7万的台阶,钱江世纪城与滨江区块也已经4.8万-5万,奥体板块再创新高4.5万-5万。就算偶尔出现亲民价格的房子,又是万人摇,让不少购房者望而却步。

奥体

不过,在杭州,有这样一块宝地,它不仅与滨奥一脉相承,但在价格上,却呈现断崖式的差距,它就是湘湖板块。

/ 2 /

湘湖板块,不仅在于其价格优势,更重要的是其未来价值的上扬想象空间。在风情大道、博奥路、以及地铁1号线(规划向南延伸)、2号线这“四根金手指”的作用下,交通出行方式,完美解决了湘湖与奥体滨江板块的“时间差”。

示意图

出行时间差越短,湘湖与滨奥越能打成一片。未来,不论是居住便利性,还是板块成长性,湘湖都能与奥体合唱一出戏。

抛开湘湖板块能够分享奥体的交通资源外,再看一下区域内部的功能打造,同样可圈可点。

最近,浙二医院新院区规划已经对外公布,将投资30个亿,在此落定湘湖板块的新院;此外,政府也加入投入建设,不断引进高端医疗健康相关产业和机构,湘湖板块医养小镇即将建成。(信息来源:安居客)

萧山浙二新院效果图

要想住的舒服,配套一个都不能少。在商业方面,湘湖更是筹划了万象汇、银隆百货等商场,更有开元广场、30万方蜀山综合体、以及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阿里系银泰城等,尽汇一城精粹。

区域鸟瞰图

/ 3 /

在这样一个价值高地、价格洼地,撬动它的代价是多少?或许只需要一套89㎡大三房。

龙湖·湘湖畔原著系(昱泊名府),建筑面积约89-124㎡的精致户型,即将开盘,换个角度看奥体,风景一样完美。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湘湖原著”,此案名仅作为推广使用,项目实际审批地名为“昱泊名府”。本项目开发商为杭州创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书面签订的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0年12月03日 14:48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