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低至 4.3万/㎡,主城墅愿尽归璟宸府

2020年12月03日 15:17 来源:住浙网

罗素曾说,追求幸福是人类的终极目标,满足幸福的基础,是拥有一套理想的房子。而璟宸府,匠心与之俱来,将工匠精神渗透到每一处细节,以分厘之间的精心考究、细心雕琢,还原墅居本质。

(实景图)

准现房叠墅 亲眼可见的美好

在杭州为数不多的在售别墅之中,璟宸府以日积月累的匠心打磨,实景墅区一点一滴清晰呈现,所见即得,真真切切为业主呈现未来美好家的模样。 当人生迈入新的台阶,为改善而寻找的理想之家,是一次漫长的旅程,再美的图案及修辞,终究不过是纸上谈兵,唯有亲眼可见的实景墅区,才能够给予购房者最真实的触感。

(实景图)

繁华与自然兼得,主城芯的低密园境

在同样的土地,宽绰楼间距将带来更充足的阳光,能享受更多的自然氛围。但基于土地价值的日渐提升等原因,并非所有开发商都愿意牺牲容积率来打造低密度住宅。尽管如此,璟宸府不惜成本打造容积率1.5,绿化率约35%的低密度社区.将建筑镶嵌在缓坡翠绿中,以自然坡地设计营造出高低错落的立体园林景观,移步换景,漫步其中,消弭了城市生活的疲惫,久违的闲适心情也在此恣意延展。

(实景图)

璟宸府承袭龙湖五维景观造园理念,以“一礼一轴一带缀五园”为布局,采用层层叠进的方式,精心布局灌木、花卉、草坪,创造出层次分明的景观系统。生活于此,避免“人来人往”式的喧嚣,于内,至美园林盛景呈现 青葱树木、花香幽径、精筑小景 生活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充满鲜氧和诗意,揽风瞰景,居家更安心。

(实景图)

不输大平层的奢阔分层尺度

当人生到达一定阶段,三代同堂便成为人生向往,但是生物钟不同、生活情趣不一致,对生活品质的要求有偏差等家庭矛盾,会让三代同堂的家庭产生许多的冲突。璟宸府建面约170㎡主城叠墅,以上下分层的居住空间,满足全家人多生活场景功能需求;隔代分层的空间,让老年人与年轻人同居一室但不同层,楼上是年轻人的创意空间 楼下是老人们的休闲天地,让真正和谐的家庭关系成为日常。

(示意图)

叠墅宽境人居,不仅承载全家人的居住理想,更应让家人时刻享受舒适生活,璟宸府叠墅既得繁花庭院环伺,又有宽绰会客厅与阳光庭院融汇相通,将自然的乐趣自如地嵌入生活的缝隙,上下双阳台设置,宽境阔绰空间,将一家人的兴趣品位悉数收藏。

(示意图)

璟宸府单价4.3万元火爆清盘中,特惠房源限量在售,抢主城最后低密叠墅赢超值豪华礼包,先到先得错过再无!

本宣传资料仅供宣传推广,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1月,使用期1个月,开发商:杭州龙孜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03日 15:17 来源:住浙网 编辑:沈紫新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