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蛋!越来越少的主城墅,在这里居然是高层的价格

2020年12月18日 11: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文/住浙网研究员 徐创

2018年,住浙网曾统计过,当时市面有20多个项目规划有叠墅产品,其中杭州金茂府、西溪雲庐、滨江金茂府、九溪云庄、璟宸府、玖峯汇等位于主城。

如今,主城的叠墅项目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库存即将见底。根据住浙网数据,截至12月15日,显性存量仅约350套。

这种存量只会越来越少,毕竟从源头上在不断收窄。

首先,在“向上生长”的主城,容积率低于1.5的主城地块今年以来只出让了5宗,还多位于景区中的龙坞。

其次,“双限”政策后单价被锁死,市中心项目做叠墅几乎不可能。换句话说,成熟地段的叠墅,只能可遇而不可求。

选择面很窄,但对追求品质的改善客群来说,仍不免要多一份精挑细选。

经过梳理,主城在售叠墅项目中,改善们还能挑选的只剩城东新城的花语天境、丁桥的芳菲与城、之江的珊瑚世纪雅园和祥符的荣安招商·祥宸府。

其中,花语天境和珊瑚世纪雅园的总价都在千万级别,只能是少数人的专属。芳菲与城和祥宸府是相对亲民的,更多改善够得着。

买房也是买地段,由于所处板块的区别,两者之间还是存在优先级之分。而在笔者看来,祥宸府会是更好的选择。

祥宸府所在的祥符,正处于“北建”的风口之上,原本就不俗的家底,开始和时代同频共振,奔涌出新能量。 

 

荣安招商·祥宸府区位图

祥符,素有杭城“北门重镇”之称,千年历史,让这里的每一处都有说不完的故事。祥符的拱桥,静卧水面,于无言中见证岁月沧桑;祥符的街肆,于喧闹中谱写繁华图景。

如今,这些城市的记忆都将被保留:祥符里历史文化街区,由GOA大象设计,以历史与未来相融合的讲述方式,再现祥符的市井烟火气,成为展现城市厚度的新地标。

 

祥符里历史文化街区效果图

作为改善群体来说,居住不再是一种刚性需求,更需要高层次的精神满足。有记忆、有底蕴、有血有肉的祥符,便构成了满足居住需求的更高维度。

当然,祥符的当代叙事也足够恢弘,在缱绻的回望中,有着进击的澎湃未来。例如发达的交通网络,让祥符到哪都很方便。

最明显的是,三条地铁包括已开通的2号线,正在建设的4号线和10号线,把祥符与杭州的东南西北都紧密地绑定在一起

 

北部软件园实景图

此外还有产业赋予的动能,北部软件园冠有“国家广告产业园”、“国家级科技孵化器”、“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等众多“国字号”,集聚企业1600余家。

商业上除了万达广场,板块中的万融城(在建)、杭行荟,以及周边的大悦城、城西银泰、城北万象城(在建)等陆续拼成了一块璀璨的商业版图。

正是这种全方位的进阶,让祥符重回购房者的视野。也难怪最近,板块的中签率急转直下。

如今的祥符,在深厚的城市底蕴上,从交通、产业、商业等各方面蜕变出了都会的肌理。相应的,生活方式也需要全新迭代。

作为板块中唯一带有叠墅的项目,祥宸府便是这方面的担当。由于有了叠墅这种低密产品的存在,整个项目气质便与众不同,透着满满的高端气场。

不仅如此,为了匹配这种气质,整体项目打造也做出了相应的加法,从而营造出更具高级感的生活场景。 

 

荣安招商·祥宸府效果图

例如,祥宸府的外立面长着一副“高级脸”,大面积玻璃与铝板线条结合,极致的墙窗比就像手机的全面屏,还有石材搭配真石漆自然柔和,勾勒出漂浮的轻盈感。这种极简风与贴地生长的叠墅相当搭衬。

而且,为了营造出叠墅该有的低密感和诗意感,祥宸府还把很大的笔墨花在园区景观设计上,冠以“祥宸十景”之名。 

 

荣安招商·祥宸府景观参考图

如此一来,极具东方韵味的水榭亭台、小桥流水、假山叠水等等,都是园区中的常见景致,相互之间映照、衬托,将水墨江南的诗情画意刻在了骨子里。

丰富的园区水系添了一分灵动,水流在两幢叠墅之间迂回贯穿,饶有意趣。沿岸走上一圈,会有种遁入江南园林的隐匿感。锦鲤游弋水中,投一把鱼食,水面瞬时翻涌起来,生机无限。

叠墅居住的尊贵,还通过五重归家动线体现得淋漓尽致。例如入口门庭,畅阔大气;三大景观主轴,移步易景;还有四大庭院的豁然开朗,五条曲径的通幽深处等等,构成一条仪式感满满的回家路。

目前,祥宸府已经领出了预售证,其中包括首推的新品叠墅。

在此之前,祥宸府两次加推中签率仅分别有13.3%和19.3%,带领着整个板块都“摇”了起来。如今,祥宸府迎来三次加推,离收官已近,红盘的“翘尾效应”应该会让购房者的眼睛更加聚焦。

更何况,还有叠墅这样的“稀缺物种”收割着关注度。

 

荣安招商·祥宸府加推楼幢分布图

这批叠墅户型建面约170-180方,楼上楼下的空间结构,是老杭州偏爱的生活方式。毛坯交付,极大地控制了资金成本,仅约40000元/平米的均价,与板块高层精装限价持平。

另一方面,也给自己对装修的天马行空留下了极大的操作余地,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实现更具个性的生活空间。

不仅如此,得益于优秀的户型格局,又实现了生活功能的最大化。下叠带有挑空的地下室,观影室、健身房、茶室等等都可以据自己喜好设置,让生活有了丰富的延展性。

一层还带有阳光庭院,莳花弄草、赏景品茗,都是诗意的日常;二层则可以排布下阔绰的主卧空间,类套房的设计,大床、衣帽间、浴缸等等,都是超乎想象的尺度。 

荣安招商·祥宸府叠墅样板房实景

中叠的尺度依然非常阔绰,上下双层南向面宽约14.6米,放在市面上非常抢眼。楼下餐客厅一体带有瞰景阳台,可以亲密接触阳光和风景。楼上可做三个卧室,二娃家庭住起来毫无压力。楼上楼下动静分离的格局,又充分保证家人们的私密。

上叠除了同样阔绰的尺度外,最吸引人的便是大露台。举办一场星空下的生日趴,或者家庭夜话,生活可以在这里找到与众不同。

当然,不仅仅只有叠墅,此次加推房源中还有高层、洋房,选择空间充裕。值得注意的是洋房最后一推,错过无。

 

荣安招商·祥宸府效果图

除了产品自身,身处祥符板块中央,祥宸府还被优质的城市资源密集包围。距离地铁2号线墩祥街站直线距离约800米。另自带24班公办幼儿园,与拱宸桥小学教育集团-杭州永正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

宜居的生活半径内,万达广场、龙湖紫荆天街、大悦城、城西银泰城等综合体星光点点,未来还有城北万象城、万融城等的加入。

敲黑板!祥宸府既有稀缺的墅居生活,也有璀璨的人间烟火,还有澎湃的板块未来。

重要的是总价约700万,就能将这些全部囊括,无疑是改善们的超级彩蛋。

目前,祥宸府预售证已领,线上登记21号至23号开启,要盯紧了!

2020年12月18日 11:10 来源:住浙网 作者:徐创 编辑:和文凤
当前位置:住浙网>楼市日志